我发现春天来了_ 2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就这在小朋友的眼睛……”
今天,我就要用我的眼睛来找春天,我现在就要到亮山工程去找春天了,赶快走吧!
亮山工程四面围着一棵棵大树,它们都长出了嫩绿的枝条,好像正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一阵阵温暖的春风吹来,我已经陶醉在这漂亮的景色当中。突然,一阵鸟鸣把我从梦境中唤醒,这时我好想变成一只小鸟和春姑娘作伴,在枝头快乐地歌唱。我听着听着觉得很多杂乱的声音越来越像一首乐曲里面小河流水的声音、小鸟的叫声、春风吹树叶的声音。我来到湖边欣赏着漂亮的倒影。突然,我发现水里有一群黑点点,有大有小,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群小蝌蚪,不知道现在他们有没有找到自己的母亲了。
今天,我在很多地方发现了春天,我太是高兴了。不知不觉中我又哼起了我最爱唱的那首歌“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就这在小朋友的眼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