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春天来了 5
听,那春天的脚步,像小鸟在歌唱,像小溪在弹琴,多么动听呀!啊!我盼望的春天终于来了。
我发现小草长出了嫩芽。星星点点的小草缓缓地从坚硬地钻了出来,探了探头,在微风中轻轻摇晃着身子,好像在伸懒腰。花儿也开了,有粉红的桃花、金灿灿的迎春花、雪白的梨花,它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挨挨挤挤地开满了树梢。
小动物们从睡梦中苏醒过来。我发现池塘里游来一群小蝌蚪,他们长着一身乌黑的皮肤,拖着一条细细的尾巴,再加上一个圆圆的脑袋,真可爱呀!它们在水里游来游去,我想大概是在找妈妈吧。
春风拂过脸颊,暖暖的,温柔极了。小朋友脱掉了厚厚的棉衣,在草地上打滚嬉戏。天空一碧如洗,五颜六色的风筝在天上飘来荡去,把晴朗的天空点缀得更加美丽。
这就是春天啊,春天就在我们的身边,让我拥抱你——象征着美好未来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