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春天来了_ 3
有一天,我和妈妈去公园玩,这里的景色真美呀!我和妈妈看得都入了迷。我们玩累了,来到一座小亭子中休息。小亭子浑身是金色的,就像镀上了一层金子,在阳光下金光闪闪,美丽极了。
我无意中发现小草发芽了,我惊奇地对妈妈说:“妈妈,春天来了,小草发芽了!”妈妈说:“是啊,春天来了,大地又恢复生机了。”你看那小草,浑身绿油油的,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十分美丽。小草就像一个个嫩生生的娃娃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钻出来。小草摸上去痒痒的,就像手心有几只虫子在爬。按上去软软的,就像丝绸那样柔顺。不仔细闻,就会有一古泥土味,可是再仔细一闻,就会闻到像薄荷那样清新的味道。风一吹,弄得小草“沙沙”作响,小草随着风轻轻摇摆,像在向我们招手,又像一个嫩生生的娃娃想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你看它们多么美,多么嫰,在阳光下闪着绿光,把大地装点得更加美丽,更加生机勃勃。小草代表着春天来了,我为我的发现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