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春天来了 1
我发现春天来了
在生活中,我发现了许多美丽的景物。
春姑娘迈之轻盈的脚步走来了。她走到哪儿,哪儿都充满了欢声和笑语。
春姑娘来到了河岸,微风吹拂着才刚刚抽出黄叶嫩叶的柳丝,仿佛正在梳理头发。小草也听见了春姑娘的呼唤,迫不及待地探出脑袋,伸了个懒腰。于是,大地便成了一块绿色的地毯。
春姑娘来到了花坛里,一簇簇鲜花争奇斗艳,楚楚动人。各种花香扑鼻而来,使人心旷神怡。五颜六色的花好看极了!黄的赛金,粉的如霞,红的似火,白的如雪……。
春天好似一场音乐会。快听,池塘里的音乐家齐声演唱“呱呱呱……。”小鸟开始伴奏“啾啾啾……”风儿也连忙赶来“呼呼呼……”小河上的冰也裂开了,融化后唱着跳着去寻找美好的明天。
啊!春天,我赞美你!因为你给我们大家带来了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