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春天来了_ 1
一阵阵春风迎来了春天的脚步。远处的田野一株又一株的油菜花开了。在绿绿的叶片的衬托下,它那小巧玲珑的花瓣真美丽。金黄金黄的油菜花像金色的颜料,把翠绿翠绿的田野染上了金黄色。瞧,一阵微风轻轻的拂过田野,它们摇着脑袋摆动着身体,好像在展示舞姿。
远处的马路两旁,一棵棵白杨树长出了新的嫩芽。那嫩绿的叶子就像一颗颗翡翠似的。高高的挂树枝上,高大的白杨树如同一位士兵。笔直的站立在那儿。
在油菜花田的小路旁,有一丛丛的萝卜花,萝卜花花瓣白的像雪一样。是那么的淡雅,像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花瓣是那么娇小,露出了黄色的花蕊。茎又细又绿。此外,萝卜花也被称为“黄昏之花”。因为它在白天没有香味,只有在傍晚的时候才会发出淡淡的清香。
四月樱花也开了。树上开满了雪白的小花,就像雪白的雪花一样美。挂在那棕色的树枝上。一阵微风轻轻拂过,漫天的樱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这时,地上像刚下过雪似的,美极了。过了一个多星期,樱花凋谢了。但我没有一丝难过。快看树上长满了小小的叶子。嫩绿嫩绿得很漂亮。
通过这次观察,我不但发现春天来了,还发现了生活处处都藏着美,都需要我们认真去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