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要做一个孝顺的孩子,因为我已经上四年级了,所以我应该懂得体贴。孝顺父母了。
有一天妈妈下班回来她一回到家,便直接躺在了床上,我跑到床前小心地帮妈妈盖好被子。大概是因为太累了,妈妈很快进入梦乡,我本想出去玩一会,但是我想到自己曾经说过做一个孝顺贴心的孩子时,我放弃了出去玩耍的念头。我先去厨房把碗和盘子洗干净,然后用电磁炉为妈妈做了四个麻油水煮蛋,我心想,妈妈这几天累坏,得多吃几个鸡蛋补补。
我又倒了一杯牛奶,左后拿出切面面包,再抹上果酱加上两片火腿,这样给妈妈做的晚饭就算做好了,我端着晚饭拿到房间,又轻轻地叫醒妈妈,他看见我给她准备了食物,妈妈十分开心直夸我说:“儿子,你真棒。”听了妈妈的夸奖我不好意思地摸摸头笑了。
晚上,爸爸回来喊着腰疼,我立马跑过去帮爸爸捶背,可能我的手法比较娴熟,爸爸十分享受的闭上眼睛,最后竟然睡着了。爸爸睡了一觉起来伸了个大队的懒腰,很高兴的对我说:“儿子你可真孝顺!”我大声地回答爸爸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我一定要做个孝顺的好孩子,不,要比以前更加孝顺、贴心,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