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8
话说这一天,小灵通乘飞机去“无名国”旅游。
刚上飞机,小灵通就迫不急待地向空姐打听:“我们去的地方为什么叫‘无名国’呢?”空姐笑着说:“说来有趣,这个国家的人全都叫同一个名字——无名氏,所以人们就称这个国家叫‘无名国’了。”
“哦”小灵通惊叹到,“真奇怪!”
当天晚上,小灵通入住在一栋高耸入云的无名大酒店。在第二天的旅游中,
他的钱包竟然被偷了!他知道这个小偷叫“无名氏”,便生气地骂道:“无名氏是个大坏蛋!”谁知,话音刚落,就有一大群人围住了小灵通,用一双双生气的眼睛死死地盯着他,小灵通感觉到犯了众怒,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说你们,我是骂偷了我钱包的贼。”,人群才慢慢散开。小灵通赶快跑到派出所报案,告诉警察小偷叫无名氏,男性,1.75米,偏胖……警察听后,紧皱眉头,说:“符合条件的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我们尽力查找吧。”
小灵通在无名大酒店等了3天,没有任何消息,眼看归国时间已到,小灵通既没钱又没有有效证件,只好到他们国家的***求助。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小灵通好不容易才回到自己的国家。
看来啊,人人都叫同一个名字是要乱了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