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 7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我的奶奶对我最亲了......
那时候,我只是懵懂无知的孩童。每天都会缠着奶奶给我讲有趣的故事,奶奶讲的故事数也数不清,不计其数,我只是模糊记住了一些,但是因为太多了,我实在是记不住。但是我模糊记住的一些,还是那么的深刻:“一二三,爬上山,四五六翻筋斗,七八九,拍皮球......""弯弯的月儿,小小的船,小小的船两头尖......"等等,不计其数,又押韵顺口的歌谣儿歌。
我是在奶奶的儿歌和歌谣中慢慢地长大的,受益匪浅,得到的知识也很多,是奶奶让我现在拥有那么多属于自己的知识。上学之后,我就更自豪了,以为同学之中,我会讲的故事最多,最好听,同学们也很喜欢我!
你们说,我的奶奶对我亲不亲,那么多故事都不厌其烦地讲给我听呢!
理想,小时候,长大后……
理想是什么?理想是拂面的春风,理想是滋润的甘露,理想是生命的源泉,理想是奶奶口中的“你长大就明白了”。理想可以是遥不可及的梦,也可以是简简单单的一步。
蹒跚学步时的理想是飞上太空,略懂事理是的理想是成绩优秀,稚气正值时的理想是无上的权力,**后,理想是温饱踏实的家庭,不再是曾经立下的宏图大志。
但是,理想何时不伴随着我们呢?不论风云还是雷电,理想就在那里,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