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下雨了六:下雨了
早晨,我从床上起来,听到了滴答滴答的响声,原来是下雨了。我高兴得跳起来!
两个月都没下雨,今天终于下雨了。没下雨前的小草都快枯萎了,但下雨后,小草喝足了雨水,又变成绿油油的小草;没下雨前的小树,叶子都被太阳晒成黄色的,但下雨后的小树的叶子长得更快更绿更茂盛;没下雨前的禾苗都快枯死了,下雨后的禾苗又恢复了健康;没下雨前的小河都快干涸了,但下雨后,河里的水又涨起来了……
雨是不可缺乏的东西,如果没有雨,树木就会死,如果树木死了,那谁来帮我们生产氧气?又有谁帮我们吸毒气?如果没有雨,禾苗就会死,如果禾苗死了,那么农民一年的收成就没了,他们就会很贫穷。如果没有雨,河就会干,如果河干了,那么河里的小鱼就会死……
雨,你就是我们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