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 2
雨伞
在我们生活中,我们很多次都用雨伞,在我们人心中雨伞是那么渺小的!
在一个倾盆大雨的下午,大人们打着五彩缤纷的雨伞,有圆形的,椭圆形的,上面有各种各样的图案,比如说:动漫人物的,蕾丝的,还有上面有字的等等,看起来真是五彩斑斓呀!突然一个闪电,啊在场的人都惊呆了!大人们领着小孩子不躲在树底下,所的大人赶紧把手机关机,以免会被雷打中,这次的雨比刚才还要大了,人们打着五彩缤纷的雨伞,我好像看见了雨伞升出了它的小手为我们人类遮挡大雨,还为我们遮挡太阳,要是没有它,我们会被晒的乌黑乌黑的,像个非洲人似的,要是没有它我们会被这倾盆大雨给淋的像一个落汤鸡一样。
现在我们知道了雨伞在我们身边是一个不可缺少的工具呀!我想对雨伞说一声: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