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 2
《写给奥运会运动员的一封信》写给奥运会运动员的一封信 大哥哥大姐姐们: 你们好! 你们一定还在紧张的训练吧!你们也一定很辛苦吧! 2008年是中国的奥运年,第29届奥运会能够在咱们中国北京举行,就说明咱们的祖国强大了!世界瞧得起咱们了! 大哥哥大姐姐们,你们都是国家的精英,是我们民族的希望!你们可一定不能辜负咱们全国十三亿人民的期望呀!你们要好好加油,在奥运会上多拿几枚金牌,为祖国争光! “雪灾”没有冰冻住我们沸腾的热血,“打砸事件”没有动摇我们统一祖国的信念,“地震”没有摧毁我们众志成城的意志,,“洪灾”没有冲垮我们心中的万里长城。有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奋力拼搏,有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我坚信北京奥运会一定能够胜利举行! 就让我们和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来迎接北京奥运会,在世界面前挺起我们压不垮的脊梁,展示我们强国的风采! 祝大哥哥大姐姐们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