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 5
2008年8月8日8点,今天我们期盼了7年的中国北京奥运会终于要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拉开了帷幕。全球六十五亿期盼的这一刻终于到来。一放学我和妈妈早早地就买好了零食做在电视机旁等待着这一刻的到来。
鸟巢里欢聚了十三万来自全球各地的观众们在鸟巢里自由地欢呼着,呐喊着,个个祝愿第二十九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圆满成功。随着八点鸟巢上空一束束烟花绽开,顿时,体育场中央的人击响每人手上的缶,两千零八人的击缶声震耳欲聋,之后,缶上的灯呈现出:10、9、8、7、6、5、4、3、2、1,8点零8分,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正式开始。
二十九个用烟花绽放呈现出来的二十九个巨型脚印象征着第29届奥运会来到中国,来到北京,来到鸟巢,来到中国人民的身边。
我觉得最好看的是最后一刻的火炬传递,体操王子——李宁,他高举着圣火,在体育场里环绕一圈,身后是奥运圣火在世界各地传递的每一个精彩瞬间,最后在圣火台上点燃了北京奥运会的主圣火台。奥运会圣火的点燃,表示着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开幕式圆满成功。
北京奥运会是历届奥运会中规模最大,圣火传递路线最长的一次奥运会,我祝愿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