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 1
奥运来了,我非常的高兴,因为这是在中国第一次开奥运会!
我非常喜欢五个福娃,贝贝:是一条代表着繁荣的鱼;晶晶:是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代表着欢乐;欢欢:是大哥哥,它是奥林匹克圣火,它代表着激情;迎迎:是一只机敏灵活的藏羚羊,它代表着健康;妮妮:来自天空,是一只可爱的,在天空自由飞翔的燕子,它代表着好运。
在奥运会期间,有特别精彩,特别让人感动的场面,“琳”的突破:8月10日中国选手张琳在男子400米自由决赛中,他以3分42秒44的成绩,拿下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第一枚游泳奖牌。
第三金:中国选手龙清泉在北京奥运会上,举重拿了一枚金牌一位不到18岁的小伙子,竟然,打破了记录,拿下了中国举重第二金,中国奥运会第三金。
闪亮一跃:八月十一日中国选手在男子双人10米跳台中,以468.14分拿下了这枚闪亮的金牌。
今年奥运会中国共拿了51枚金牌,21枚银牌,28枚铜牌,拿了世界第一,这是中国第一次拿了世界第一!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