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的乐趣 4
古人云:“失败乃成功之母。”成功可以失败为动力,失败确实成功的动力源泉,只要不懈的努力,在失败的阴影里站起来,才能取得真正的成功。
那是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所有的一切都变得阴森可怕:路旁的树木在阴森森的夜晚中发出沙沙的嘲笑声;地上的小草也在唉声叹气;花朵变得无比的可怕。只有我们班的灯还亮着,老师还在细心的为我们讲述着,为我们.......
这是要发卷子了,我的心里不禁的紧张起来,我怕我考低分,我怕被老师骂,我怕被同学嘲笑,我怕......
老师在认真的数着我们的试卷
我坐在我的位置上,一下也不敢抬起头来,生怕被老师和同学看见嘲笑我,讽刺我。
老师开始发卷子了,我想着紧张着,生怕老师念到我的名字,看到我的卷子。当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时,我却迟迟没有起来,“李怿洲,李怿洲。”老师的声音在我耳边回荡着,渐渐的我鼓起了勇气,慢慢地走上讲台,我心惊胆战的走着每一步,我不知道我该如何面对这张试卷,去向老师领我所谓的“**”,我将**拿在手上,感觉有千斤重,上面用红笔写着三个大字“89分”,我的心顿时就垮了,我立刻回到座位上,用书包将卷子压在下面,生怕同桌看见了嘲笑我的分数低。我顿时觉得现在的一切都变得无比可怕,我不敢再去面对任何一件东西。
回到家里爸爸对我说:“孩子,难道你没有听说过这一句话吗?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
因此我享受着失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