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6
你们知道吗?在假期里我们有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下面我就讲讲吧!
在假期里,我们抛开了一切束缚,打破了关闭自己的房门,我们重获自由,想一个个自由的小鸟在天空中飞翔,去迎接彩虹的到来。
可是,这样的生活并不长,因为我的爸爸给我报了暑假舞蹈班,在舞蹈班我可以学到很多基本功比如:劈叉、下腰、前软翻、后软翻、贴墙······等,我还学会了许多舞蹈。我除了上舞蹈班还 去水上乐园玩,那时我的妈妈去上班了没有来,只有我、爸爸和弟弟。在我还没有进去的时候我就想去深水区,可是爸爸怕我太低会摔倒,所以我没有进去,但是我在浅水区玩的也很开心。就在我在玩 的时候我看见一个大鲨鱼滑梯,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玩那个滑梯。”爸爸说:“可以,不过要慢一点。”我高兴地跑向滑梯,我刚坐到上面就滑了下去,就在我滑下去的时候我的心就像要跳出了一 样,直到我从滑梯上滑下来我才放松了。然后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去深水区玩。”爸爸说:“那你去玩吧。”我高兴地跑向深水区我刚跳进水里就摔倒了。我们玩到五点就回家了。
这真是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