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_猫_有关动物的作文
我的朋友
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它的名字叫乐乐。听,这是一个多么富有情趣的名字啊!就因为它的这个名字好听,所以也会惹出一些笑话来。
记得有一次,乐乐不知道又去什么地方疯玩了,连对它来说吃饭这种大事也给忘了。我就出去找它。“乐乐,乐乐,快出来,该回家吃饭了。”我刚喊完,这时只见邻居亲戚的一个小女孩气喘吁吁地跑到了我的面前。我想这个小女孩为什么会莫名其妙地来到我的面前呢?便奇怪地问:“你叫什么名字?你认识我吗?”她也奇怪地说:“我叫乐乐,刚才是你叫我我才出来的。”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她和我的这位朋友是同名啊!我连忙向她道了歉。她走后,我家的乐乐也紧随其 后来到了我的面前,气得我直说:“你刚才哪儿去了!”我回到家后把这件事告诉了家里人,他们也都情不自禁地大笑起来。你可能会说这有什么好笑的?只不过是同名嘛!请不要着急,答案随后就会为你揭晓。
乐乐自身有很多的优点,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贪吃。为此,它受到了我的不少批评。下面我就随便说一个例子,看我有没有冤枉它。
就在前几天的一个晚上,我拿来一块火腿肠,放在一个器皿里做实验。第二天早上,器皿里的火腿肠竟然不翼而飞了。突然,我想起了乐乐。因为昨天只有乐乐来过我的房间。当时我真恨不得把它给揪出来让它**万段,可是当我看到它那种可爱的表情的时候,我又不忍心下手了。唉,真是拿它没办法啊!乐乐这一吃,可把我给害惨了。只因我没有长出它那种可爱的表情,所以被老师狠狠地数落了一番。我真是有苦说不出啊!看,我没有冤枉它吧!
现在,就到了我揭晓答案的时候了。我的所谓这位朋友,其实是我家的一只儿猫。哈哈,你没有想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