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青岛_ 4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之旅
我在8月16日那天去了青岛玩儿了。
我们坐上飞机就在赶往青岛的路上,我,妈妈,褚楚姐姐,钢琴 张老师一家,还有和我一起学钢琴同学一家,一共9个人。
啊!终于到了我们找好了宾馆,先休息了一下去吃中饭吃完了我们
直接去了极地海洋世界,它已经有三年的历史了。
我们进去第一个看到的就是北极熊,那北极熊要么在洞里,要么就逛来逛去的转头的时候总是要头昂一下好像很高傲呢!
还有小企鹅呢!有的在水里游来游去,有的站在属于自己的小岛上,而且还长来往去的,好像我们都认识他一样,非常可爱,我们还和他们合影了呢!
还看见了很多小鱼,海龟,珊瑚鲨鱼等等,小鱼一个个生机勃勃,自由自在的“跑来跑去”,海龟嘛,它也很自在,有的仰泳有的自由泳形态各异变化多端珊瑚也不甘失落一个个翩翩起舞摇摇摆摆的,鲨鱼啊,恩,也很好玩儿下面有很多小鱼在他的肚子下面,而且它还经常特意跑来和我们拍照呢!
我们还看了海狮表演,那海狮一个个聪明伶俐,活泼可爱,表演的节目更是惊心冬幕,在演出还剩一点的时候小海狮还拉下了挂在上面的灯笼,上面写着欢迎光临,演出结束后一片掌声。
还有小丑表演,演到后来小丑竟然叫了一位台下青年,但要干什么呢?哦,原来是叫那位青年背靠着塑料板,让小丑用布蒙着眼睛射他,还给他端了尿盆,而且还不让他看,原来是小丑在作弊,完了之后就是海豹上场了!他一上场就受到了我们的喜爱,因为他一上场就做到了地上干什么呢?原来是做手势叫我们给他拍手,后来小丑又叫了一位阿姨,说叫她跳一个舞,又叫她说他帅,哎!说得他都害羞的捂住了自己的脸。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可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