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咔咔,相机记下的我们在一起的一言一行,回首,它们都将远去。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一切都将过去,还好我们还有回忆。
毕业了,我自私地带走了属于我们的所有记忆,悄悄地我离开了,却带走了不只一片的云彩。好吧,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学生,成绩不堪,但我不悲伤,因为我有你们了,现在,我想说,毕业了,我很高兴,没有学业的繁重,老师的唠叨,家长的严肃,可失去了你们的欢笑,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三年前的互不认识到三年后无话不谈,你们已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少了说心里话的人,生活少了很多快乐。
悲伤时的安慰是你们为我建的城堡,欢乐时的笑容是你们为我撒下的阳光和露水,我坚信我们的四班永垂不朽,永不会老去,用我们青春的汗水为它的成功保驾护航。虽然,将要离开,可是心中的希望告诉我:你不能对不起四班,不能给它丢脸。不论你走到多远,飞得多高,你永远是四班的人,你永远要骄傲地对别人说:我是xx中学初xx班毕业出来!
感谢四班老师的教导,同学的关心。
致此,
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