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演讲稿9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生命在于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没有运动也就没有生命。如果说健康是“1”,那么财富、荣誉和地位,都是这个“1”后面的零,人生中有了健康这个1,后面的零才有意义,健康不代表一切,但是失去健康就会失去一切。只有热爱运动、坚持运动,我们才能拥有健康,才能拥有幸福的人生!
同学们,我们要积极响应“亿万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保证每天进行一小时的体育锻炼,让热爱体育、参加锻炼、崇尚运动成为我们的自觉行动。我们要认真上好每一节体育课,在环形跑道上飞奔,在绿茵球场上驰骋,在篮板下腾跃,舒展每一个关节,激活每一个细胞,强健我们的体魄!除此之外,当你学*、看书超过一个小时,就要站起来走走;当你留恋在电视机前、沉迷在电脑游戏的时候,更要站起来到外面运动一下。运动不在于多激烈,而在于持之以恒。只要坚持下去,一定会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古希腊奥林匹克的岩壁上保留着这样一句格言:“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如果你想健康,跑步吧;如果你想拥有健康的心灵,如果你想拥有强健的体魄,如果你想拥有成功的人生,请来参加运动吧!”
来吧,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在操场上磨练意志,让运动成为我们终生的兴趣爱好!让健康成为我们全面发展的不懈追求!让快乐成为我们成长过程的伴奏音符!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