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老师3
新学期,当然会有新老师,而新老师中我最喜欢我们班的语文老师——李老师。
李老师的自我介绍就别具一格:她不直接告诉我们她的名字,而是说了她名字的来历,她名字的来历是:在冬天,梅花最艳的时候,她的父亲希望她像是寒冷冬天里的一枝不屈向上的梅花一样绽放,这真是“早开的红梅——一支独秀”我们的老师就叫李新梅。
李老师不光自我介绍与众不同,她讲课的方法更是有声有色,怪不得是第一届名师呢!李老师每一次上课都会把她的故事融入到课本里讲给同学们听,特别是不易读懂古诗,李老师在给我们讲这首诗的意思的时候,同学们都会一目了然,课堂气氛是生动有趣,同学们都喜欢听她讲课,这样我们的成绩就自然提高了。
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吧,其实李老师是我的表姑,我没有跟着她上学时,我常想如果我能跟着我姑姑上学她一定很宠我,很爱我,但是,事实她非常公*,我做的好了她表扬我,做的不好了,就和其他同学一样非常严厉的批评我,教我如何改正,不过我一点也不后悔,因为我知道这是姑姑真正的爱我。
在一节写字课上,李老师正在写字,这时,有位同学自告奋勇的说:“老师,你有几个字写错了”于是,李老师赶紧把错的几个字擦掉,重新改正,这时,我们班的数学老师走进来对李老师说:“如果您再看不清,那就带上老花镜,就不会写错了!”李老师反驳到:“带什么老花镜,我还没老呢!”看李老师多与众不同!
我们就是在这样一个不一样的老师的教导下茁长成长的,老师许多与众不同的地方,也让我们学到了许多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