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真美丽 3
我的家乡真美,这里有蔚蓝色的大海,郁郁葱葱的树林和拔地而起的高山。
先来讲讲大海吧,这里的大海无边无际,海面上有来来往往的船只,站在海边,迎面吹来凉爽的海风。站在海边,还能看见一些竹竿,竹竿下面是网,使用了来捕捉海鲜的。
看过了大海,在走进树林看看。春天来了,树林里鸟语花香,所有的树木都长出了嫩芽,树底下还开出了小野花,五彩缤纷的,美丽极了。夏天,树林里,树木枝繁叶茂,一片绿色。秋天到来了,树木的叶子都枯萎了。枫树的叶子变红了,银杏树的叶子变黄了,但松树和香樟树的叶子还是碧绿的,风衣吹,叶子都落了下来,给地面铺了一层地毯。冬天来临,雪花纷飞,几乎所有树的叶子都落光了,树枝上有一层厚厚的雪。
这里的山连绵起伏,碧绿一片。从远处看去,山像一个个绿色的三角形。
我的家乡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