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真美丽 2
我的家乡真美丽
家乡,是美丽的地方。谁都有可爱的家乡。下面,让我来介绍介绍我的家乡。
首先,进村,是一个小池塘。里面有小鱼,小鱼有红的、白的、黑白相间的,美丽极了。小鱼聚集起来游泳的时候,像一条彩色的带子。每次看到这个景观,我都会高兴的把所有的忧愁都忘掉。
进了村以后,你会看见一个小树林,里面有石板做的桌子,木头做的椅子,上面总会有老人在下棋或聊天。小树上有好多的鸟儿,有喜鹊,有麻雀,有啄木鸟,有燕子,有鸽子……他们在树上唱歌、跳舞。唱起歌来,好像一首美丽的曲子。
到了村的小溪边,你会看到一群鸭子在嬉戏:一只黄鸭子在和一只黑鸭子在比赛捉鱼,一群小鸭子跟在妈妈后面游泳,两只黑鸭子在跳舞……
我的家乡很美丽,有空的话也来参观参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