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真美丽 5
我有一个美丽的家乡,那就是义乌。马路两旁的树木就像一个个卫兵,挺拔地站着。这里的柳树仿佛就像是一个小姑娘,风吹来,柳树的“头发”就飞起来了。
这里的河,水叮叮咚咚地流着,仿佛在弹着一首欢快的歌曲。这里的花儿,都笑着对着太阳。这里的草有时摇摇头,有时一动也不动。这里的一草一木都快乐地成长着。
这里的房子有些高高的有些矮矮的。我们这有许多好玩的地方和风景名胜的地方。比如说游乐园啦,游乐园里的海洋世界里的鱼可可爱了,可美了,里面的鱼和人可友好了,他们还演过美人鱼哩!游乐园里的树木也非常美。天上的白云一会像小狗,一会像小猫。我们这呀,公园呀花园呀都特棒,公园里有许多人来这里爬山,玩耍,拍照,公园里到处是欢哥笑语,有人还来这野餐呢!你想不想来玩呢?这里随时欢迎你。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环境,让家园变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