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很美丽,有宽敞的操场,有漂亮的怡心园和高大的教学楼,但我最喜欢的是厕所旁边的小竹林了。
竹林不大,但却生机勃勃:小虫子在竹子上爬,鸟儿在竹子上歌唱,蜗牛还在一步一步地往竹笋那儿挪啊挪。
春天,小树林里充满了生机,强壮的竹子爸爸高高地昂起头来,小笋宝宝从地下探出头来看见了美好的世界……刚长出来的笋子是黑色的,在地上冒出一个小小的尖儿,上面还有一层壳,仿佛穿上了厚厚的衣服。
夏天,烈日当空,但只要走进了小竹林就会立刻感到神清气爽!因为小竹林不但能遮挡阳光,还能散发出阵阵竹香呢!每当下课的时候,我和同学就会跑到这里来享受呢!这片小竹林让全校同学都能清凉一夏。
秋天,竹林里的竹叶都黄了,微风一吹,叶子都纷纷飘落,像一群蝴蝶翩翩飞舞,这情景着实迷人。
我最喜欢小竹林,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