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一角——小鱼塘 2
这几天,我们学校建了一个新景观——小鱼塘。小鱼塘坐落在我们学校的北操场,走进校门,向右转,就可以看到了。
小鱼塘里可热闹了!有苍翠的竹子、上面刻着字的大石头、宝塔似的鲁冰花、哗哗流淌的清水、可爱的小鱼、闪烁的灯、喷泉以及一个水池。水池旁边种着草,一个围栏把这一切都围了起来。小鱼塘在运行的时候,盆泉哗哗的喷着水,水从大石头上淌下来,灯光闪烁着,鱼在水塘里欢快地游着,非常美丽、生动、有趣。下了课,同学们呼啦一下子围了过去,观赏着小鱼塘的美丽风光。正是因为小鱼塘,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变得更加有趣、生动。在天气晴朗时,蓝天、白云、和美丽的小鱼塘搭配在一起,水映着蓝天,天空映照着水。小池塘里波光粼粼、交相辉映,多美丽呀。风一吹,竹子便沙沙作响,小鱼塘像一个女孩在跳舞,竹子像一群男孩在奏乐。我太喜欢我们学校的小鱼塘啦!
为了不让小鱼塘受到污染,我们不能去往小鱼塘里扔东西,随便喂小鱼。更不能用池塘里的水洗手。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那块大石头上刻的字不是别的字,正是最能代表我们优胜路小学的字——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