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一角——小鱼塘 5
我可喜欢我们校园的大花坛了。现在我就向你们介绍一下吧!
我们校园中间是一个美丽的花坛。花坛中心有一棵雪松,它像一把巨大的伞,为花坛中的花花草草遮风挡雨。雪松周围是蝴蝶花,每当一阵风吹过,他们就像在给风请安,又像在草丛中翩翩起舞的花蝴蝶。春天一到,蝴蝶花就成了最引人注目的花了。夏天,月季花很艳、红中泛白,像小姑娘红彤彤的脸蛋,那么秀丽,那么可爱。每当月季花开放时,他那花瓣层层叠叠,微微下卷,在阳光的照耀下,花瓣犹如涂上一层明油,光泽而亮丽。不知不觉,秋天到了,菊花成了百花中的佼佼者。那红的、黄的、蓝的、白的,还有白里掺黄的,黑里透红的,蓝里加橙的……千姿百态,颜色不一!冬天,腊梅花开得正盛,一根枝条凝成一串白雪,散发出沁人肺腑的清香。那腊梅花瓣润泽透明,像琥珀和玉石雕成的。虽然是普普通通的梅花,但是他那花瓣半开半闭,玲珑剔透之致,十分惹人喜爱……
啊!多美的花坛,它是我们校园的一角,我要爱护它,使它成为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