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_ 1
今天,我来做个小导游,让你们参观一下我们的校园一角。
走进大门,首先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就是我们学校的第一特色星融胶塑。他有一个弯弯的月牙,是星海娃的象征。再往后看,四四方方的听海池进去了我们的视线。池子里面有可爱的鲤鱼,有白色的、黄色的、红色的……它们每天都在河里自在的玩耍!但一有人来,它们就游走了。它们可真胆小啊!大大的睡莲在河中显得十分独特,春天它的叶子非常绿,夏天就长出了美丽的荷花。荷花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池中起舞。等客人来的时候,池中的喷泉还喷水花来了呢!池边还有一些桂花树,秋天,,一阵阵香味扑面而来。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