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 8
星期三,我和爷爷一起去动物园玩。
走进动物园,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些娱乐设施:有刺激的水上大战;还有惊险的马戏团表演,有有趣的小火车;还有可怕的穿梭时空……但这些设施都没有将我吸引,我是一心想着来看各种各 样的可爱的小动物们的。
我们欣赏着路两边的美景,不一会儿就来到了狮虎山,一听名字就知道是狮子和老虎居住的地方。所谓的山其实就是弄了一些假山来让它们居住,它们各自居住在自己的地盘而不互相侵犯。“嗷 ”一只雄狮叫了一声,像是给过往的行人打招呼,来显示自己的威风凛凛。告诉人们它是兽中之王,看到它要恭敬些。在一旁的白虎和狮子比起来可就安静多了,它在自己的“家”门口趴着,好像一个 可爱的小宝宝。亚洲虎和东北虎在屋子中转来转去,好像知道人们要给它们照相似的,故意放慢速度,将步子变小,让人们尽情的拍个够。
我们又来到了羊栅,一只只“咩咩”叫的小羊,让我不仅想起了一句句子:小小羊儿咩咩叫,好像娃娃哭哭闹。我买了包食物喂给小羊,小羊们撒了欢似的争先恐后的来抢食物,像一个个冲锋陷 阵的战士。
我还参观了稀有动物:黑豹、雪狼……现在已经稀少。通过这次参观,让我明白:“保护动物从点点滴滴做起,要发自内心的去爱护它们,保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