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 1
第一次去动物园我第一次去动物园是在我两三岁的时候,但是我记得还是很清楚。那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带着我去动物园游玩。一进动物园,只见园内人山人海,跟塞车一般,挤过来,挤过去,很难看见一种动物。我看见了凶猛的狮子、老虎在走来走去,巨大的亚洲象……我问妈妈:“为什么大象要它的长鼻把尘土和灰放在自己身上呢?
”妈妈回答说:“这样可以让它的皮肤变得粗燥一些,蚊子和一些小虫子就不能咬它了。”大约走了二十分钟吧,我们就来到了看动物表演的地方,我们找个凳子坐了下来,准备观看动物表演,过了几分钟,表演就开始了。首先是黑熊骑单车,只见两只笨重的黑熊骑车,虽然一会儿摔倒,一会儿打架,不过表演完后还是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接下来是小猴子走钢丝,老虎、狮子钻火圈……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小时,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带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现在,我觉得那些把动物捕进动物园的人很讨厌,我们应该让动物在大自然中生活,不能让它们在一个小笼子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