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 5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今天要去动物园了,我到了动物园门口,啊好大啊!妈妈说:“里面更大。”
我们买了门票进了动物园。第一眼看见的就是火烈鸟了,它有一身的红色的短羽毛,一双大大了眼睛,还有一个黑色嘴巴甚至爪子都是红红的,它睡觉的姿势特别优美,一只脚着地,一只脚藏了起来,一动不动地像一只雕塑,真可爱。
接着 我们去看大猩猩可好玩了,见我手上拿着吃的就伸出手来要,于是我扔了包“上好佳”给它吃,食品好都封着口,但它很 聪明手舞足蹈,好像是在感谢我,真是太好玩了。
我们有来到了老虎的窝,老虎的牙齿尖尖的可怕极了,可怕的让我发抖,老是觉得要扑过来咬我一样。但是小老虎就不一样了,它给我的感觉就可爱又有趣。
我们又来到了长颈鹿的家,长颈鹿的脖子真长呀,它的脖子可以让它吃到大树高处的叶子,它喝水时仿佛要掉进水里一样。
还有很多,很多的小动物。。。。。。让我大开眼见,流连忘返可是时间过的真快我们就要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和妈妈离开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