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 2
去动物园
今天,叔叔和我们去香江动物园玩。
我们先坐车看动物。最先出现的动物是鹿,羚羊、天鹅,接着我们进了猛兽区,哇!老虎出现了,接下来是狮子,最后是猎豹。
我们坐车看完动物就步行去看动物表演,我们先看鹦鹉表演。驯兽师先让鹦鹉作篮球比赛,接着是叫鹦鹉数数。驯兽师先摆5+3=的计算题,然后让鹦鹉去算得数,鹦鹉叼了个2,错了,驯兽师让它再叼一次,可它又叼了个2,错了,引得观众起哄大笑。驯兽师换了另一只鹦鹉去叼,这次它叼了个8,对了。再后来是鹦鹉踩单车、叼钱、舞蹈。我们看大象表演后,就去吃饭了,吃完饭又去看白虎表演,真刺激!
看完白虎表演,我们走到一个地方,一个人花名20元就可以和小白虎、小白狮合影。我先不敢摸,后来我壮着胆去摸了一下小白狮,它可能是嫌我打扰它睡觉,它用尾巴打了打我……吓得我赶快缩回手。
我们又去看了海狮表演,驯兽师又说那个海狮是什么先生,这位是什么小姐,这位先生怎么着,那位小姐怎么着。它们出场的时候是滑冰出场的。它们还要别人先拍手,它们才表演,自己还带头拍手呢!
有一次,它还把一位驯兽师推进水里,那位驯兽师喊一声:“救命!”一只海狮就把他救上来,还做什么人工呼吸!
我们还看了天鹅、狮子、老虎、猴子、猩猩、梅花鹿、雕、鹰、北极熊等等。
今天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