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 9
想必大家看完这个标题应该会说中国那么大那么多动物园,你去的是哪一个呀?好吧,我就告诉你们吧,其实我去的是云南动物园。
那天,我、毛毛、爸爸和爱姑还有妹妹阳阳(才两岁)到动物园去游玩。
才进去买票时,我发现有两个小屁孩儿在垃圾桶旁边,不知道在看什么。毛毛太过好奇,也就过去看了,我的好奇心也要我过去看看。过去看到的是长像老鼠的东西,但是尾巴比较大,我问毛毛:“这是什么东西呀?”毛毛说:“这是松鼠吧?”
买完票后,我看见一只长相奇特神似孔雀,但他没有孔雀尾羽,比孔雀要丑的动物。
再向前我看见了两种豹子,第一种是普普通通的豹子,身上长满了密密麻麻的斑点,看得我密集恐惧症都要出来了。第二种是黑豹身上黑不溜秋的,晒得没有一点杂毛,在晚上捕捉动物没人看得见他。
一直走就看见了有很多猴子的地方,有的猴子在大石头山下捡东西,有的呆呆坐在石头山上。还有的在争先恐后地爬,大胡子跑得比小猴子还慢哟。
你知道后面还有什么动物的话,就自己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