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 6
国庆节期间,爸爸带我去动物园玩,动物园里的人真多,好不容易买了票,我迫不及待地想进去了。
我和爸爸先来到了极地动物馆,看到了河马,河马静静地浸在水池中,只有头部露出水面。这时来了两个饲养员,其中一个人站在水池边用扫把赶河马站起来。当河马站起来后,露出了真面目,原来河马身体肥重,头大嘴阔,耳小尾短,皮肤裸露,呈黑褐色。爸爸说:“这只河马嘴巴好臭呀!”我说:“嗯,还不如叫臭河马。”
我和爸爸到了猴山,猴山上的猴子有的荡秋千,有的在慢悠悠地散步,还有的在津津有味的吃水果呢!这时,只听阿姨说:“看!那儿还有‘全家福’呢!”我顺着阿姨指的方向看去,原来是一只猴妈妈靠在一只猴爸爸腿上,猴爸爸在帮猴妈妈捉虱子,旁边的几只小猴在帮猴妈妈捶背,真是一个让人看了十分羡慕的和谐家园啊!我奇怪的问爸爸:“爸爸,为什么每只小猴子都要抱着它的爸爸妈妈呢?”爸爸回答:“因为小猴子也喜欢跟猴爸爸猴妈妈在一起啊。”
接下来我们还去参观了长劲鹿、大象、大熊猫等动物。我流连忘返,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动物园里真多,下次我还要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