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 7
那天,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去动物园玩,一路上,我一直在想:动物园里到底有哪些动物?里面会不会有许多不同的动物呢?
到了目的地,一下车,弟弟就冲向动物园外的瀑布,瀑布上还有个音响,一直唱着歌,旁边还有一些竹子和两只用石头做成的“大熊猫”。
一进门,我们就看见了石头做的“恐龙”,还有和它有关的资料。接着我们向前走去,看到了鸳鸯,黄黄的毛,红红的脸蛋,特别可爱。
我们一直向前走,看到了很多种类的小猴子,它们上蹿下跳,时而挠挠头,时而抓抓痒。有些人还丢爆米花给小猴子吃,小猴子可灵活了,总是能快速地抓住爆米花,一把丢进嘴里。
看完了可爱的猴子,我们又看到了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它们都在睡觉,眼睛黑黑的,像戴着一副眼镜。
动物园有这么多可爱的动物,真是大开眼界啊,此时,一阵微风吹过,淡淡的甜味随之散开,我微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