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_ 3
昨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大姨去了动物园,一路上我可高兴了!
来到动物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好几匹矮马,它们嘶嘶的叫着欢迎我们,我温柔地看着它,它呆呆的看着我,我笑了。下一位是孔雀,我们想看孔雀开屏,就说:“孔雀孔雀你真美丽,开个屏儿让我看!”结果它真开了,我们尖叫着,好不开心!还有火鸡,梅花鹿等等……
第二层就是鸡,鸭,鹅之类的,有珍珠鸡,它头上有白白的一层,身子是黑的,有很多白点点,好似就像一串串珍珠项链挂在它的身上,有贵妃鸡,它身体庞大,有一个大大大皮球那样大吧,身体是白色的,吃食时很优雅,但快没食的时候,就会想办法吧别的鸡引开,自己把那一大堆食物全吃掉(一点也不剩哦)。嘻嘻,共有三只鹅,有一只鹅在鸡圈里,另两只鹅通过闸门的缝隙啄它,好可怜呀!嘻嘻!
第三层是波尔山羊,兔子和猴子,波尔山羊有好几只,身上是白色加淡咖啡色的,有一只是角被锁着的,看样子很大岁数了,小白兔也有好几只,小黑兔也有好几只,它们很可爱呦!还有猴子,有一只小的,有一只老的,他们特别机灵。我最喜欢波尔山羊了!我接过饲养员爷爷给的叶子,一根一根的喂给它们,可好玩了!猴子吃饭也不赖,老的抢走三个馒头,小的等老的抢走之后在轻轻拿走一个馒头,找了个地方蹲下,把馒头放在那里,走到脸盆那里,把手放进去,使劲搓,然后摸了摸香皂,再把手使劲搓呀搓,总算洗完了手,它顺着铁栏杆爬到那里,拿起馒头,轻轻地蹲下,靠着栏杆,细嚼慢咽的吃下去,很快就吃完了,它抹抹手,一下跳到了脸盆那里,又开始洗起手来。老的猴子拿走了三个馒头,一下跳到了高高的蘑菇房上,把手在铁栏杆上划了几下,发出了“嚓嚓”的声音,然后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指甲,用手“刷刷刷”的三下把三个馒头的中间划开了缝,然后把中间的壤扒了出来,挑挑拣拣的吃着,时不时就扔出一些它觉得不好的壤,“大姨,这老的真挑剔,有食吃就不错了,还…...”“唉!孩子,那是老的牙齿不好用了,不是挑剔,知道了?”“哦!原来是这样!”恍然大悟的我惊叹着……
哈哈!去动物园让我长了不少见识,视野也变得更加开阔,好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