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 3
今天下午嫂子带着我和妞妞一起去动物园游玩。
到了动物园,我和妞妞迫不及待的打开车门向动物园跑去。我抬头一看,啊!多么雄伟的动物园,两条瀑布从假山上飞流而下,假山脚下是石雕的长颈鹿和大象,它们像士兵一样守护着动物园。
当我们进去,首先看到的是狮子,有的好奇的看着来往的游客;有的懒洋洋的在那儿打盹儿;还有的迈着悠闲的步子走来走去。接着我们看到了大黑熊,虎背熊腰的大黑熊迈着四方大步特别可爱,不 过如果你使劲盯着它看它就会凶巴巴得瞅着你,像变脸似的,惹得好多游客给它拍照。接下来我们参观了豹馆,当我看到豹子打哈欠时心里不禁一颤,心想:“它会不会蹦出来把我们给吃掉呢?”
我们还看到了一只只小袋鼠蹦跳着真可爱,我还发现每只小袋鼠的肚皮上都有一个小口袋呢!
我们把所有的动物都观看了一遍,领了观光票,买了点小吃和玩具就离开了。
今天是多么兴奋而难忘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