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梳头,把银白的梳子咬在嘴边,盘上乌黑的辫子。打开衣橱,满橱的漂亮衣服,轻轻向我招手。身上嫩黄的纱裙,活泼泼的沙沙奏响,绣着镂空的水晶花朵,甜蜜又芬芳。
一双美丽的鞋子,希望在心里流淌,它能带骄傲的公主,走到一个美丽的地方。公主的侍卫在蓄势待发,别催我,公主在犹豫不决,我就要打扮好了。蹬着城堡的地毯,穿着压花精致暗纹,顶顶公主的白色高跟鞋,抬头挺胸,进入另一个世界。让公主永远活在,这梦幻的世界吧!没有犹愁烦恼,只有快乐开心。好想做芭比公主,永远,喜气洋洋,精致漂亮,天真可人。不是吗?爱美丽也是一种尊严,每当露了的裙子沙沙作响,永远向少女一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