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金碧辉煌的皇宫里,有着三位漂亮美丽的公主,大公主—臭美、卑鄙、什么都希望自己是最好的。二公主—奸猾,觉得自己是最美丽的人。三公主—美丽、漂亮、优雅、活泼、可爱、善良、温柔、聪明。
有一天,三个公主在自己的房间了打扮,突然她们听见了一个马蹄声,就来到窗门外,看见了一个骑着白马的白马王子,大公主二公主心想;“这个王子肯定属于我的。”白马王子看见了三位公主,就和她们打了个招呼;“嗨”。大公主和二公主连忙跑出门外见王子,三公主可呆在房间里,并没有下去见王子,只在窗外继续看着王子。
公主到了门外,就急着和白马王子说话,突然大公主突然假装晕倒,想让王子抱住她,二公主知道了这是大公主的诡计就把大公主抱了起来,二公主就也假装晕倒,想让王子抱她,可是被大公主看出了这是个诡计就把二公主抱了起来。
王子知道这两位公主看中了他,就不再理她们了,突然王子看见了一个美丽漂亮的三公主,就去了三公主的房间,大公主和二公主就拦住他,可是王子还是去了三公主的房间,王子和三公主讲了许多话,然后就像三公主的父王提了亲,她们就在一起了。
大公主和二公主看见就很不高兴,就自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