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的记忆 5
春节这一天,家家户户放鞭炮,吃饺子,贴对联,额,冒昧问一下,春节这一天,你几点起床啊?
这一天,我们凌晨三点多就要起床,而且呢,不到天亮还不让睡觉!一起床,只见爸妈十分精神,爷爷奶奶高兴的聊着天,弟弟也在跑着玩耍。唯独只有我,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嘴里还**道:“我要睡觉,我不起床!我不起床!”虽然我不想起床,可是却经不起老妈的河东狮吼、闪电手和旋风腿。要知道,这三样都是老妈的终极秘密武器。于是,我只好不情愿的,慢吞吞的穿好衣服,慢吞吞的刷牙洗脸,走路都比蜗牛慢!老妈看到这一幕,偷笑了一声,就开启了她的第一个终极秘密武器——河东狮吼,听:“你起不起来?”“不起”“啪啪啪”“哦……我的……我的。嘴……哦哦。疼啊啊啊啊!”呵呵,这一招可算是把我制止了,我真无奈。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哈哈,放鞭炮啦,嘿嘿,真好玩!
回家以后,“饺子,嗯,我尝一口,啊呜……啊啊啊啊啊,烫烫烫烫!”怎么吃个饺子,我也这么倒霉啊?
等啊等啊,玩啊玩啊,盼啊盼啊,终于天亮了……等等,天亮了?!啊哈哈哈,拜,我睡觉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