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春游活动
这一天,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我们时代之星特色学校要去烈士陵园春游。我们坐上大巴车,有看漫画的,有看风景的,还有的吃小吃。一路欢歌笑语,在路上我看见金灿灿的油菜花,和粉红色的杜鹃花,可美了,让我看得入了迷。不知不觉的到了我们要去的目的地烈士陵园。
下了大巴车,我们排着队,爬上了石阶,期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那高大雄伟的纪念碑。老师带邻我们三鞠躬,我再鞠躬时心里想;烈士们,我知道你们用保贵的生命取得了我们这个城市。 这时我们来到一片绿油油的草坪上,休息了片刻,坐在草坪上感觉是那么软,周围那杜鹃开得粉红粉红的可美了。这时我们举行了一个寻宝的活动,我们在半山要寻宝,口哨一响我们每一个同学都在仔细的找,呀,我从开始到结束一张纸条也没找到,后来我又回到那片草坪上,吃我带来的美食,当时太阳高照,连我的水都是热的。 过了一会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火车到站的游戏,如果被淘汰的就不能的奖品,有16个同学得到了奖品,可惜我被淘汰了。 我们排着队,坐上大巴车,返往学校,这就是我记意最深的一次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