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要去春游了,我兴高采烈地上了大巴车,在大巴车上我们欢歌笑语,很快到了仙水坡烈士陵园,我们登上了高高的台阶,在烈士纪念碑前鞠了三个躬,这时我想说:“烈士们安息吧!”我们来到了绿油油的草地上,参加了学校举行的寻宝活动,寻宝活动开始了,我幸运地找到了小纸条猜对了谜语,并得到了奖品“像皮”。
寻宝活动完了,我们又回到了草地上做起了火车到站的游戏,我是昆明,我赢得了胜利,得到了奖品“圆珠笔”。所有活动结束后,我们坐起大巴车回家了。今天,真的很有意义,我永远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