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难忘的一件事 9
童年往事就像天上的小星星,想起一件事,觉得多么幼稚、可笑。有很多事我已经忘记了,但是,这一件事让我经久不忘。
有一天晚上,在半夜时,我感觉浑身发热,汗流浃背,我有气无力地喊着妈妈:“妈妈,我好热,头好晕!”喊了两遍,妈妈立刻起了床,给我倒了杯冷水,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呀,好烫。”妈妈赶紧把爸爸叫起来,让爸爸拿体温表。
量了之后,妈妈惊讶地叫了起来:“啊,39。5度。”妈妈心疼地看着我,这时我的脸上不停地冒汗。水烧好了之后,妈妈找药时,我目不转睛地看着妈妈,眼泪不知不觉地掉了下来。看到妈妈一会儿给我泡药,一会儿喂我喝药,一会儿给我用湿毛巾擦身体降温……
我是第一次看到妈妈是那么和葛可亲,是那么温柔,是那么瘦弱,我一定要好好得孝顺爸爸妈妈,一定不让他们失望。
这件事我至今还在我的脑海里回荡,我忘不了妈妈那瘦小的身影,忘不了妈妈那憔悴的脸色,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