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回家了
丁丁整天缠着妈妈买玩具,小飞机、小汽车、小火车、机器人、绒毛狗……什么都要。可丁丁从来不爱惜玩具,机器人断了一条腿,小熊缺了胳膊,飞机没了翅膀,汽车少了轮子……玩具们都垂头丧气地没了精神。一天,妈妈带着丁丁去外婆家玩。玩具们聚在一起商量开了。憨憨熊说:“小主人不爱我们,我们走吧。”“好啊,好啊!”玩具们都“哇哇”地叫起来。
玩具们找到它们的断腿、残臂、小轮子,还有飞机的翅膀……大家你扶着我,我拽着他,扛着这些断腿、残臂走出了丁丁的家。一路上,人们奇怪地看着这些缺胳臂少腿的玩具。人群中一位老爷爷说:“来吧!来吧!到我的店里来,我会修好你们的。”玩具们就在老爷爷的店里住下了。
丁丁从外婆家回来,一进门,呀!怎么所有的玩具都没了,丁丁看到玩具们留下的纸条:“丁丁,你不爱我们,我们走了。”就“哇哇”地哭起来了。
丁丁看着墙上的画,总让他想起会挤眉弄眼的胖胖猪,会“呱呱”叫的小青蛙,会摇头晃脑的机器人。尤其是晚上,丁丁总要抱着憨憨熊睡觉。今天,丁丁怎么也睡不着。
第二天,丁丁出去玩,走过老爷爷的小店,咦!憨憨熊在向他招手呢,胖胖猪也对着他笑。“这不是我的憨憨熊和胖胖猪吗?”玩具们说:“是啊!老爷爷把我们修好了。”丁丁说:“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乱扔你们了,你们回来吧!我好想你们啊!丁丁和玩具们谢过了老爷爷,浩浩荡荡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