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的来信我已看到,看了你的来信,我真替你难过,你在来信中说道你的一个要好的同学过十岁生日,约了几个同学到她家去,你开始答应了好朋友的邀请,可是和爸爸、妈妈商议后又没去,就造成了和同学的关系的疏远,自己也感到很孤独。你此时此刻的心情,知心姐姐完全能够体会得到,下面我就来帮你摆脱困境,希望你能从苦恼的心境中解脱出来,变得快乐。
谈一谈,委婉的说说你没去的原因,我相信她们一定能原谅你的。
同时看能不能把你的苦恼和想法说给你的班主任老师,看她怎么看这件事情。可以让老师为这一主题内容召开一次班会,讨论如何给同学过生日更有意义。我想班会一定会开得很成功,到那时,你的苦恼一定会烟消云散的。
你还应该用自己的行动来感化他们,尽心尽力的为班上服务,如果有捐款活动,你应大大方方的捐钱,让他们认为,你不是一个小气的孩子。
我不知道我的方法管不管用,但俗话说的好: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如果你想和你的朋友和好,那你不妨试试我的方法,相信你的好友一定会和你和好如初的!你愿意试一试吗?
祝
马到成功!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