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红同学:
你好!
收到你的来信,我也替你感到难过,不过你有没有想过妈妈为什么不让你去呢?以前我也收到好几封和你有一样苦恼小朋友的信。
我记得有一个小朋友的信是这样写的:她的妈妈有个同学要开聚会,她的妈妈一定要把她带过去玩。可她并不愿意去,妈妈就很生气,还冲他大发了一通脾气,他和你一样难过。你知道妈妈为什么不让你去吗?第一:妈妈怕你去了玩得非常高兴,就忘了时间。第二:妈妈怕你同学聚会里面会有所谓的“差生”,怕你被那些“差生”带坏了影响你的学*。第三:怕你被他们欺负。以上三点是妈妈不让你去爱你的原因。你可以跟父母好好商量一下,跟他们说出你的想法,争取父母的理解。
同学疏远你,他可能是因为过生日,你上次明明答应了同学生日的邀请却参加,生日聚会。你并没有去及时的和他们沟通,说出为什么没有能去参加聚会的原因。你可以和那些同学用“真诚沟通法”和你的朋友沟通,希望你能够早日解决这件事情。
祝你生活的开开心心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