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王虹的信 1
王虹:
你好!
收到你的来信,我知道了你的苦恼。
虽然我刚开始不赞成你爸爸妈妈给你的建议,但是后来我才明白,你爸爸妈妈是因为关心你,怕你有什么危险。其实你可以跟你的同学说清楚,然后再和她道个歉,我相信你的同学一定会原谅你的。
前几天我认识了一个小同学,他也遇到了和你一样的事。有个同学约他一起玩变形金刚、溜溜球……他回家和自己的爸爸妈妈商量,然而他的爸爸妈妈也不同意。他的同学等了他整整一个晚上,第二天,他的同学就跟他绝交了。没有一个同学愿意跟他玩耍,因为同学们认为他是个不守信用的人。他觉得很孤单,就给我发了信息,说了他的烦恼。我就告诉他,先跟同学道歉,说明事情的原委。然后,努力和爸爸妈妈沟通。
祝
心事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