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妈妈 5
我最熟悉的人是赵俊伟。他今年八岁,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他非常乐于助人。
有一次,当我打篮球的时候,篮球碰到了篮球板,弹了回来。我不小心撞到了头,抓伤了手。我痛得哭了。赵俊伟很震惊,问我:你还好吗?”我说:“没关系,只是我的手被抓伤了,很疼。”赵俊伟从口袋里拿出一条纸巾,对我说:这是纸,擦掉血迹。”我说:“谢谢您
赵俊伟说:不客气。”我突然觉得他成了我的好朋友。我补充道:“我将来不会打篮球。”赵俊伟说:没门。”我说:“为什么?”赵俊伟
说:“世界上没有什么困难,只要你愿意攀登,你的一点点痛苦都不算什么。我相信如果你坚持下去,你会打得越来越好。”听了赵俊伟的话后,我坚持打篮球。的确,我弹得越好。
从这次事件中我了解到赵俊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我非常钦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