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妈妈 2
我遇到过许多老师:有英俊帅气的体育老师,端庄秀丽的音乐老师,幽默风趣的综合老师,但令我最熟悉的老师便是知识渊博的语文老师——王老师。
王老师看上去四十多岁,中等身材,经常穿着时髦的衣服,标准体形,瓜子脸,两个鸟黑发亮的大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高高的鼻梁。王老师任劳任怨的哺育着我们,而且还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
记得有一次,王老师在讲台上津津有味的讲着课,突然我的胃里翻江倒海,“哇——”的一声吐了出来,这时同学们有的开窗户,有的开门,有的捂鼻子。老师急忙走了过来,一边用手拍着我的后背,还端来一杯水让我漱口,还用纸给我擦嘴。然后帮我清理吐出的脏东西,而且还沾了老师一手。这时我惭愧的低下了头,老师说:“不要紧的。”
还有一次,我们班的同学生病了,王老师利用课余时间为他补课,耐心讲解。这时我忽然看见王老师被粉笔染成不可退色的银发。啊,这是老师为我们认真讲课、批改作业累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