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期中考试是我们入学以来第一次全县大规模的考试。这次考试,相对第一次的月考来说,我的进步是很大的。在月考的时候,我的班级名次是4,而校名次只有21名。但是经过我这一个月来的努力拼搏,我从班级四名,跨越到班级第一名;从校名二十一跨越到全校第三。这个成绩确实令人欣喜,但这并不是我所想要的成绩,我原本想考全校第一的。
不过,我已经有了很大的跨越,我相信,只要我再继续努力,班级第一名一定会是我的!这次的成绩并不代表永远,我知道,如果我放松了,成绩一定会下滑。但是,如果我再继续努力,我一定会更好,一定会进步,一定会有更大的跨越。我深深地知道,是老师、家长的压力才使我有了这样的成绩,也是我第一次月考的失利使我信心倍增。但是我这次取得了好成绩,今后的成绩会不会下降呢?我相信不会,只要我努力,只要我下功夫,就会有好成绩。古人云:“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
确实,命运是有眼睛的,只要你用心,你努力,你下了真功夫,命运就不会抛弃你。而那些被好成绩而冲昏头脑的人,不思进取,只沉浸在好成绩中,一定会退步。一定得不到命运的同情,一定会被命运所抛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