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时候,我长的特别可爱:圆圆的脑袋,胖胖的身子,粗粗的大腿,再加上一个鼓鼓的肚子。
*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小小的眼睛,笑起来就变成一条细细的缝;又弯又短的眉毛好似挂在天空的月牙儿;两条短短的羊角辫一天到晚晃个不停,可爱极了! *标准的瓜子脸,眼睛瞪的得像铜铃;脸的两侧插上了两把扇子,专门兜风使。
*我的眼睛不大不小,但是黑白分明,特别有神,高高的鼻梁,红红的嘴唇,白嫩的脸蛋。我的脸上有几颗小雀斑,不但不难看,反而透出天真。
*我的个子不高不矮,身材很苗条,瓜子脸上嵌着一双大眼睛,总是闪烁着快乐的光茫。
*我长得白白净净,眼睫毛长长的,一张小嘴,远远看去像一粒红樱桃。 *我有一张稚气的瓜子脸,*坦的前额,红润的双颊,黑黑的眉毛,你瞧我像不像童话里的白雪公主?
*我的鼻子准是被谁按住鼻尖向上掀了一下,不然鼻孔怎么会朝向天空呢? *我长着两条细长的眉毛,就像两个掉下来的小括号。
*我的脖颈浑圆,可是极灵活,总喜欢不停地转动,几乎能转到360度,好像有特异功能。
*我白里透红的脸蛋儿,真像一个熟透了的水蜜桃。
*外婆说我长着一对招风耳,就像吊壶的两个把水。
*我长得不胖也不瘦,瓜子形的细白脸庞,又黑又浓的剑眉下有双明亮的大眼睛,大家都夸我是一个小帅哥。
*一张圆圆的小脸蛋像个红扑扑的苹果,两道月亮般的眉毛下嵌着一双囧囧有神的眼睛。每当心烦气躁时,那张小嘴巴就撅起来,上面仿佛还能挂一个油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