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大脑袋,又长又弯的睫毛,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里有两颗黑宝石似的大眼珠。
我身材瘦瘦的。可是别看我瘦,我还是一个十足馋嘴猫。有一次,我写完作业,觉得肚子有点饿,就翻开我个人的零食箱,拿出牛肉干和鱿鱼丝,我边吃边看电视。到了吃晚饭的时候,我又吃不下去了,晚上,因为我晚饭没吃,所以我的肚子提出强烈的**,咕咕地叫个不停,我又去翻我零食箱,去找吃的了,这下肚子总算安稳了。
还有一次,我把家里的零食横扫千军,吃晚饭的时候,妈妈让我吃一点饭,我实在吃不下去了,妈妈还硬要我吃,没办法只好吃了,晚上,我吃坏了肚子,到医院又吃药又打针,烦死了。
这就是一个贪吃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