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春天里_ 4
行走在春天里,你最先能感受到轻柔的微风,还有春天的暖阳。
你独自走在春间的小路上,路旁的绿植绿油油的,新芽新叶在装扮着这个春天。自然里的一切都宛若在苏醒之中,春天里的希望渐渐地将你怀抱,不自觉的你对未来也充满了希望。这时轻柔的春风迎面吹来,吹过你的脸庞,吹过你的墨发,你不禁感叹,春天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季节。
你继续向前走着,阳光洒落在枝叶间,透过这些缝隙照在了你的身上。你舒心的享受着这点点阳光,春天的暖阳怕是世间最温暖的光芒了。
行走在春天里,你吹着微风,走在暖阳之下,越是往春天里走,你也就越能感受到春天的美妙。
阳春三月一来,春天里的花也就竞相绽放了。这些花用不同的色彩为春天的大地穿上了花衣,你走在花丛里,一朵一朵的鲜花,带着一种直击人心的美丽让你无不感到震撼。春天里的花太多了,多到让你目不暇接,你一边欣赏着,又一边发出赞叹,赞叹春天里的花太过迷人,让行走在春天的你领略到了无限的春光美景。
花儿在阳光下舒展绽放,它们不仅拥有艳丽的色彩,美丽的外形,还有令人陶醉的花香。春天的微风将歌中歌花儿的花香待到了远处,然后融合,最终混合成了大自然里最独有的香味。你细细嗅着这股花香,顿时花的香味顺着你的呼吸道直达你的心底。
花引来了不少的蜜蜂蝴蝶,使得这些花丛变得热闹无比,展翅的蝴蝶扇动着美丽的翅膀,在花丛的上空忽高忽低,好似配合着摇曳的花朵在舞蹈。
行走在春天里,只有当你真正的踏入到春天里的大自然,你才能够亲身体验到春天的美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