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高中作文(扩展
今年,珠海在获得“最美城市”、“宜居城市”、“最具幸福感城市”之后,再次以高分名列“20xx十佳优质生活城市排行榜”第二位。除了适合养生,珠海现在变得越来越像一个“智慧城市”呢! 最喜欢看新闻里报空气污染指数,因为珠海的空气总是属于少有的优良地区。早上,街道上的人群和车流川流不息,市场上空环绕着小贩的吆喝声,温暖的阳光照射下来,在空中向下望,一辆辆汽车就好像一条银色的龙;晚上,霓虹灯亮起来了,车灯亮起来了,家家户户的灯都亮起来了,珠海就变成了一个不夜城,在空中向下望,一片片霓虹灯就像一条条彩带,在它的中间是一条金银河在流动。 我就拿山场村做一个例子。
以前,山场村在我的印象中就是几片光秃秃的草地,几座低低的山峦和稀稀疏疏的小树,从小到大经过这里无数次,从来没有下车游玩过。最*,爸爸在我的强烈要求下同意下车看个究竟,原来山场村有34处摩崖石刻已被列入广东省文物保护单位,为更好地保护这一宝贵的文化遗产,**投巨资打造出一个以石刻文化为主题的休闲公园---石溪公园。一进园区,路边是一排排开着小黄花的桂花树,桂花树边是盛开的毛杜鹃,远处是茂密的竹林,池塘里的睡莲穿着一身粉红色的衣裳静悄悄地开放着…… 大家共同来珍惜、爱护美丽珠海,尽到市民的义务和责任,为我们的家园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