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百变妈妈 2
我有一个百变妈妈,我的百变妈妈有着一头秀丽的头发,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一只口齿伶俐的嘴巴。
我有一个可爱妈妈,妈妈经常会像一个小孩子似的和我互相打闹。可是,我也有一个魔鬼妈妈,这时的妈妈凶巴巴的,就算闭上眼睛,你也可以感受到妈妈的怒火。
我还有一个电脑妈妈,我的妈妈就是一只网虫,被网络这张大网网住。妈妈很喜欢上电脑玩偷菜游戏,甚至有时半夜爬起来开电脑去种菜、偷菜,总总要精打细算,还专门用一个本子来记录。你说我妈妈爱不爱上网?
我还有一个天使妈妈,这时候的妈妈可温柔慈祥了!
记得有一次,我得了扁桃体发炎,在医院住院。可是,我在医院的病房里睡不着,灯一关我就大哭起来,是妈妈您带着我在医院的走廊上坐了一夜。 早晨,我看见了您布满血丝的眼睛,许许多多豆大的汗珠从您的脸颊上流了下来......
我有一个百变妈妈,是我的百变妈妈给我带来了多姿多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