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初春 5
校园里有迷人的四季:桃红柳绿的春天,花繁叶茂的夏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不过,最使我喜欢的还是初春的校园。因为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让学校生气勃勃,春天给我们欢乐和希望,春天使我们奋发向上。
初春的早晨,太阳公公用它那温暖轻柔的手臂把大地从睡梦中唤醒,金色的光辉扑满了校园。这时,小鸟在欢乐地歌唱,四周的树渐渐长出了新枝嫩叶。柔和的春风,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庞,也吹拂着垂柳的新衣。
中午,太阳公公走到当空。在静静的校园里,到处似乎响着“沙沙”声,那正是新出土的小草,新抽芽的小树,新开放的花朵,正和春风说着悄悄话,议论着这焕然一新的世界。小草像是心灵手巧的纺织能手,它们用自己星星点点的绿色,依靠集体的力量,织成了一块块绿茵茵的地毯。小树刚刚从冬眠中醒来,就舒展开嫩嫩的小叶子,为校园增添了点点新绿。
傍晚,太阳公公西去,金色的彩霞为他送行,校园镀上了一层金色。忽然,几个耀眼的小红点映入我的眼帘。走进一看,原来是绿叶从中几朵含苞欲放的小花苞,十分饱满,仿佛再有一阵夜风,她就可以绽开红红的小脸蛋儿,露出可爱的笑容。
啊!初春的校园是多么的美丽啊!我愿做一棵小草,做一朵小花,在园丁的精心浇灌下,为校园增添春色,把祖国的春天装点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