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初春 4
盼望着,盼望着,春姑娘来到了人间,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丽。一进校门,右边就有一个小花园。地上的小草探出头来,嫩嫩的、绿绿的,抬着头,像在给我们打招呼。迎春花也迫不急待的登场了。金色的迎春花,在太阳的照耀下,变得更加美丽!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
咦?那棵树上怎么会结“鸡蛋”?仔细一看,原来那是广玉兰花,开着乳白色的花苞,不仔细看,还以为是鸡蛋呢!
再往前走,有四棵高大的木瓜树,每一棵木瓜树,都像一个高大威猛的战士,守护着我们的校园。还有那一个个嫩绿的树芽,那些树芽绿的那么新鲜,看着非常舒服。
再往前走,在木瓜树的一旁有四棵樱桃树。粉红色的樱花,像少女的脸颊。还有白色的呢!每一棵樱桃树上面都像下满了雪。我仿佛看见了鲜红的樱桃在等我去吃呢!
在温暖的春风里,在灿烂的阳光里,操场上的同学有的在跳绳,有的同学在跑步,还有的同学在闹着玩。他们像刚放出笼子的小鸟,快乐的嬉戏。太阳照耀着我们,微风吹拂着大家。
再往前走,有一排枫杨树,树上有的芽开了,有的还合着,像在里面睡觉。看见了枫杨树,我想起了夏天我们在树下嬉戏、玩耍。
穿过园厅,有一幢教学楼,楼房是白色的,顶层是红色的,非常漂亮,而且每一个班前都有一个花盆。花盆里开满了金黄色的迎春花,迎春花像一颗颗星星。迎春花里也有碧玉般的叶子。
啊!我喜欢春天,更喜欢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