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初春 3
春姑娘来了,她来到了我们的校园里。也许你没有注意,但她真的来了。春天给校园带来了什么变化呢?我思索着,漫步在校园里。
校门口挺立着四棵高大的木瓜树,不知不觉中,木瓜树抽出了嫩绿的新芽,远远望去,像一只只绿色的小精灵站在枝头歌唱春天。*看,呈椭圆形的叶子又像一只只绿蝴蝶展翅欲飞。正当我认真观察木瓜树时,突然一阵清香把我的注意力吸引到旁边的樱桃树上。我认真地端详着这三棵樱桃树。
与它的大邻居——木瓜树相比起来,它便称得上小巧玲珑了。樱桃树上引人注目的是那一簇簇、一团团似天边的霞的樱桃花了。那盛开的樱桃花,一朵贴着一朵,争相斗艳。在盛开的花朵中,我发现了许多小小儿羞涩的花骨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虽然不像绽开的花朵那样绚丽,但它有自己独特的美。我心里这样想着,离开了樱桃树,继续向前走着。
走到了学校的东南角,我看见一棵伞状的茂盛大树,原来这就是石楠树啊!屹立在我眼前的这棵树的叶子有嫩绿、墨绿、紫红三种颜色,狭长的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
我来到了北教学楼,看见了“一片片星空”,你知道这是什么吗?原来是盛放的迎春花啊!我跑上楼向下俯瞰,盛开的迎春花像一个个小喇叭,仿佛在通知大家: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快醒醒吧!迎春花真是名副其实的春之使者呀!
春天的校园到处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为我们展开一幅美丽的画卷。我爱着初春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