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听的声音
在我生活的四周,有许多悦耳的声音,小鸟的歌声,使我心神愉快;老师的教书声,充实我的知识;汽车的喇叭声,提醒我注意安全;还有小草的沙沙声,告诉我时光在流转,,,,.然而,这些声音再美妙,再动听,却永远比不上大自然中万物的奇妙.
每天早晨,我从睡梦中苏醒过来,总是听见鸟儿在树梢上枝枝喳喳的唱著优美的歌声,那一句句的悦耳的旋律,一直常在我的脑海里回荡有一次,妈妈带我到一位朋友家去聊天,正好,那位朋友饲养了非常多种类的鸟,有八哥,鹦鹉,白文鸟,,,,各种不同的鸟类,这些鸟类各有不同的声音,如八哥会一直重复你说的话;而鹦鹉则是有礼貌的和别人打招呼,彷佛是彬彬有礼的小绅士;白文鸟会唱出悦耳动听的声音,,,,等,但是,偶尔还有些令人笑的不支倒地的小插曲,如:弟弟模仿***的模样,一直喊「冲冲冲」(闽南语),於是,八哥便学了起来,也开始模仿起***,喊起了冲冲冲,而且这只八哥不只声音有点好笑,甚至连模样都很滑稽,使得大家都笑倒在地至今,我都还记忆犹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