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 1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就要发明一种高营养的食物,使人们吃了可以几个星期都不用吃东西,使人类不用常常忙于寻找食物。这样,世界上就不会再有饥民,因为没有东西吃而饿死了。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就要研制出一种不仅能调节体温,而且又冬暖夏凉的神奇衣服。使人们穿了在酷热的天气里也会感觉到非常凉爽,在天气寒冷时也能感觉温暖如春,使人们免受寒冻之苦。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就要发明一种能移动的万能房子。它可以随时移动到自己喜欢的地方居住,也可以为我们遮挡风雨、抵挡洪水、防避地震、防火灾。从此,天灾人祸便不会再伤害人类了。
假如我的愿望真能实现的话,那么。这个世界将会是多么的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