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作文350字
“黄灯笼,绿宝盖,盛满黄饺子,吃掉黄饺子,吐出白珠子。”这是什么呢?原来,这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桔子。
桔子的颜色许多许多,有的黄澄澄,有的黄中带青,还有的青中带黄等等。
桔子的形状可多了!没成熟的时候像一个小灯笼,成熟后向我们体育课投的垒球;仔细观察,上面还带有许多黑色的小麻豆,十分可爱。
剥开那厚厚的,长满麻豆的连衣裙,会发现一个又一个小兄弟围在一起,正在睡懒觉哩!而且你还会闻到一股浓浓的香味,没准,你的口水已经流到下巴边了呢!
然后你尝尝那桔子,一股酸甜可口橘子汁甜到了你的心底,让你吃了还想吃,但是不要吃得太多,不然会上火的哦!
桔子的作用也非常大,可以炕腊肉,给我们做菜,还可以做药,为病人治病……
桔子这么好吃,我怎么能不喜欢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