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作文350字
桔子   今天我一回家,就看见桌子上摆满了桔子。我很喜欢桔子那种酸酸甜甜的味道。   桔子的外形是扁圆形的,摸上去表面有许多疙疙瘩瘩的东西。   它们有的红彤彤的,像个小灯笼。还有的黄澄澄的,像落山的太阳。   桔子的果肉是淡黄色的,果肉上面有一些白色的脉络。它的桔瓣挨挨挤挤的,像十几个小兄弟抱在一起说悄悄话。小小的桔瓣弯弯的,像小小的月亮。   放一瓣果肉到嘴里,轻轻一咬,汁,一下就流到了嘴里。味道甜丝丝的,带有一点酸味,让人胃口大开。但是、桔子也不能多吃。听妈妈说:桔子吃多了容易上火。   桔子不光好看、好吃,它的果肉可以加工做成罐头,桔子皮还可以做成药材治病呢!   我很喜欢吃桔子,有空,你也上我家来吃上几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