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作文350字
在水果王国中有皮薄肉爽的西瓜、苦中带甜的柚子、清脆可口的波萝,它们深受着人们的喜爱,但我最爱吃的却是哪甜中带酸的桔子!下面我们就来认识一下我的最爱吧。   它的全身裹着桔黄色的外衣,圆圆的身体像一个小小的灯笼,通常连着几片绿叶,看起来像一顶美丽的小帽子,可爱极了。   剥开外皮,一阵清香便扑鼻而来。黄色的桔瓣一个个裹在一起,像亲密无间的朋友相拥着,不愿分离。   你用手轻轻地掰下一瓣,弯弯的就像挂在天空中的月亮。撕开外皮,黄灿灿的果肉像雨点似的紧紧地偎在一起,啊!咬上一口,那酸甜的味道令人回味无穷。   我在百科全书上看到:桔子不仅好吃,而且还有很多的用处呢!它的皮含有丰富的维C,可以泡茶、煮粥、做药,感冒的人喝上一点,据说有不错的疗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