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戴河 4
从电视上,我看到了大海的笑声,沙滩上海浪留下的脚印;从报纸上,我看到了沙滩上的金脸,像小金黄色的花。它们非常漂亮!去年暑假,我和家人来到北戴河。
美丽的北戴河非常迷人,洁白明亮。这里的房子五颜六色,很漂亮,有红的,粉的,橙的等等,但是大部分都是粉色的房子。那里的树又高又茂盛,以至于他们把房子藏在树荫下。
最美的海是北戴河的海。我跟着父亲,快步来到海边。天上的雨滴落到地上,破碎了。雨落在海里,溅起几英尺高的浪花。波浪那么美,那么大,花瓣那么多层,我数不过来。我被美丽的波浪陶醉了。“美丽的北戴河,我愿永远在你身边!”我大叫。
太阳升起来了,我和爸爸来到了东滩。这时候,天空又开始下雨了,雨水透过明亮的灯光。礁石旁立刻出现了一座名为鹰角亭的亭子。晨光越来越浓越来越深,阳光越来越强,仿佛无数个燃烧的太阳铺就了一条宽阔而明亮的海路。如果你沿着这条路走,你可以一直走到太阳底下。
到了晚上,海面退潮,白浪汹涌,海浪翻滚,让人觉得很难过。终于,我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回家的路。直到今天,我还在想着美丽的北戴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