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戴河 3
那是去年暑假,我参加了北京夏令营,来到了美丽的北戴河。说那里是河,其实是海。管它是河还是海,下沙滩。
我站在无边无际的沙滩上,脚感觉到松软软的,让我觉得很舒服。我突然发现沙滩上有五颜六色和千奇百怪的贝壳。我手里拿一个塑料袋,见到哪个漂亮贝壳我都不放过。不一会,我的塑料袋就满了,有扇形的,有圆形的……捡着捡着有点累了,我按妈妈的方法,在沙滩上挖个坑,躺进去,埋上沙子,过三分钟,马上觉得疲劳缓解。啊!疼死我啦!这是怎麽回事呀?原来是一只螃蟹,我可不想挂彩,马上下了海,螃蟹一般见到水就会松开钳子,不过这样我不得不下海了。
我投向了大海的怀抱,水温并不凉,我一抬头,湛蓝湛蓝的大海浩无边际,远处白浪翻滚,像无数双手摇着一束束白色的花朵向我们跑来,可是到了我们身边就成了细波,温柔的抚摸着我们。远处一只只海鸥向水天相接的地方飞去,动听的歌声回荡在海上。瞧,一只只小舟愈行愈远,那是辛勤的捕鱼人回家了。美丽的夕阳把大海染成了红色的,小舟在那红色的海上飘动,真惬意啊!
天色已晚,我也该和大海说再见了,准备明天的旅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