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戴河 5
从电视上,我看过大海哗哗的笑声和海浪在海滩上留下的脚印;从报刊上,我看过海滩金色的脸庞,好像一朵朵金色的小黄花,非常好看!去年暑假,我和家人一起来到了盼望已久的北戴河。
美丽的北戴河非常迷人,白亮亮的一片。这里房子的外表色彩鲜艳美丽,有红色的、粉黄色的、桔黄色的等等,但大都是桃红色的房子。那儿的树木长得特别繁茂,特别高,把房子都遮掩在绿荫里。
最美的海还是北戴河的海。我跟在爸爸的后面,快步来到海滨边,天上抛下来的雨珠,落到地上碎了。雨水掉到海里面,溅起了几尺高的浪花。浪花那么美,那么大,花瓣的层数又那么多,我数都数不完,被这美丽的浪花陶醉了。“美丽的北戴河,我愿永远留在你的身旁!”我呼喊道。
太阳升起来了,我和爸爸来到了东海滩。那时天空又下起了雨,雨丝透过明光,礁石旁立刻出现了一个亭子,名叫鹰角亭。朝霞渐渐变浓变深,太阳光越来越强烈,仿佛无数个火红的太阳铺成了一条又宽又亮的海上大路。如果顺着这条路,就可以一直走进太阳里去。
傍晚的大海退潮了,白浪滔滔,翻滚着浪花,显得大海波涛汹涌,使人感到很凄凉。最后,我还是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回家的路途。直到今天,我都还想着那美丽的北戴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