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戴河 2
20xx年夏天,我和妈妈、姨妈、姨妈家妹妹一起去北戴河,在海边玩了一个星期呢,过了好几年了,我都忘记啦。一天,爸爸从电脑我的百度、空间里翻出了去北戴河的照片,我一张一张的翻看,我又一点点地记忆起来了。想起来啦,我们在北戴河的海滨,看海鸥飞翔戏水,看水上摩托像海豚一样飞奔,看人山人海,好美妙呀……在这里,我还去逮了很多螃蟹,用一个小红桶装一点海沙,装一点海水,小螃蟹在桶生活到我回家后呢……
看着我在北戴河泡海水浴、玩沙子、看海底世界的照片,我真希望赶快又能到北戴河去玩哦!
我爱美丽的北戴河!
然后在别人质疑你的时候,你可以问心无愧地对自己说,虽然每一步都走的很慢,但是我不曾退缩过!想法需要内容对其进行塑造,也需要经得起他人的质疑和时间的考验。犯错,就诚实地认错。时隔多年,我年轻的忧思能否保持唐朝时最初的美丽吗?痛到极点该是我这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