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起 4
秋风又起,午后!
天,湛蓝。云,纯白。空气中,没有一粒微尘。深秋,午后的阳光毫无遮拦的照下来,秋风微凉,轻轻地拂过脸颊,又见秋风起,小区的街道上,一排排高大银杏树,静静地站在午后的阳光里!祥和而静谧,金黄的银杏叶,从上到下,满满的挂满了树枝,压迫着你的视野,挑战者美的极限,树下,铺了满满的一层金黄的树叶,空中,有的树叶在挥洒自如的舞着秋风。
天很高,云很低,秋风拂面,蓝天在白云之上,白云在金黄的银杏树之上,秋虫,早已觅不到他的身影,鸟儿却在枝头跳绕、鸣叫,老人们手挽着手惬意的走在树下,踩着厚厚的树叶上,软软的,悄无声息;热恋的情侣们相拥在树下,靠在树干上,喃喃细语;最热闹的是孩子们,打着、闹着,把一捧捧树叶抛向空中,树叶在秋风中飘舞!
天很远,云很*,放眼望去,白云就在银杏树之上!“你一会儿看天,一会儿看我,你看天时很远,你看我时很*”,你拉着我的手,你离我那么*,都彼此感受到对方的心跳,在这秋风又起的午后!秋风轻抚脸颊,而你却像这醉人的秋风一样,钻进我的心底!自古世人多悲秋,而我和你,在这秋风又起的季节收获了彼此的心!我们是欢乐的!
突然想到了一个词“通透”。大自然的通透,通明透亮;心境的通透,让人清晰开阔!
你我的心也是通透的,在这秋风又起的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