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优秀的倡议书 4
我们倡议大家:为了我们共同的生存、生活环境,做一个文明环保的人。绿色环境、和谐社会。我们都渴望干净的地球,渴望健康的生命,渴望环保的家园,渴望绿色、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创造。让我们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各自的使命,共创绿色环保、健康卫生的和谐社会。
地球只有一个,她的生命是脆弱的,我们不能因为眼前的发展和获得微小利益,就以肆虐的行为、无“度”的获取,使她本已脆弱的躯体更加脆弱!
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孩子是未来的希望,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未来责任人和受益人,让孩子一起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点滴的努力,巨大的回报。
我们的倡议口号是:“绿色环保,举手之劳:从我做起,从小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