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还记得春日里的我们吗带着激情与憧憬,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播种期望。
乙:还记得夏日里的我们吗怀着勇气与力量,我们在紧张的考场上超越梦想。丙:还记得秋日里的我们吗经历了痛快的暑假,我们重新走上起跑线,向着终点进军。
丁: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向春天走来,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万物在漫天风雪中欣然等待。甲:激扬着青春的风采,我们向春天走来,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万物在翘首期盼中安然舒怀。
乙:走进春天,走进蓬勃的期望,每一颗青春的心都焕发出缤纷的色彩丙:走进春天,走进时尚的动感地带,世界在我们眼前灿烂地舒展开来。
丁:这天的联欢会更加体现出我们是一个充满活力,面向未来的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