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
晚上好。
日月穿梭,寒暑交迭,倏然间岁月的年轮在不经意中又多划了一个圈。在我们讲同度过的这365个日子里,我们一同体验了春的温暖,夏的火热,秋的丰硕和冬的美丽,并以期盼的心情满怀喜悦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xx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园委会全体成员和我本人向全园教职工及其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汉锢好的祝愿! 回忆已逝岁月,倍感自豪欣慰。过去的一年,在全园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可爱的宝宝们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得以健康、快乐、幸福、全面、和谐的成长。幼儿的特色教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