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5
树是一种非常挺拔又坚强不屈的植物,树可以生活在很多地方,有的树生长在干旱的风沙地带,有的生长在草原中,有的生长在热带雨林,有的生长在大海边,还有的树则是生长悬崖峭壁。有很多的书生活在同一个地方,但还有的树选择了独一无二的路。我想,唯有生长险阻地方的树才拥有独一无二的精神。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生长在沙漠边,做一颗高大挺拔的胡杨树,我会生长在风沙里,看尽这无边无际的沙漠,每天晒着炎热的太阳,晚上吹着寒冷的风。我会用我那结实的根须,不断往地下生长下去,把那易被风吹起的沙子给禁锢住,不让它们飞得更远。我在这广阔的沙漠,为人类的家园奉献一份力。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生长在大海边,做一棵红树林,我会保护大海的沿岸,不让大海便的泥沙被冲走,做一棵红树林,我吸收的咸咸的海水,释放的是清淡的水气。我会用我那树枝树叶,遮挡从远方袭来的大风大浪,为那么出海的人添加一份安全和保障。我会看尽这大海的蔚蓝和广阔,倾听海鸥海鸟们的歌唱。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生长在悬崖峭壁,做一颗矮小松树,即使我并不高大,但我也要在悬崖边上证明我的存在,我是一颗顽强不屈的树。每天在山的高处,呼吸稀薄的空气,喝不到天空的雨滴,只能穿过岩石,去寻找能让我生存下去的水源和养分。我会在悬崖边上长出一片天,让别人惊叹我的存在。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有许许多多的不同的愿望,我想我能生活在蔚蓝的大海边,可以生活在广阔的草原,还可以在沙漠里挺起自己坚实的腰杆。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活出自己的价值,为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增添一份力。我会让世界变得美丽,只要有一棵树存在,一片地总会因为你,将来变成整一片森林。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将抬起我的眼睛,看看世界的广阔,长遍无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