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1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熬过了寒冷而漫长的冬天,我睁开那双朦胧的眼睛,终于从噩梦中缓缓地醒来,阳光照着我,我是一棵树不求高大,只求勃勃生命力的树。
假如我是一棵树,春天的早晨,鸟语花香,鼻闻花香,阳光照射在我的身上,我伸了伸懒腰,眨了眨朦胧的眼睛,却发现我身上冒出了嫩绿芽,树枝就是我那长长的头发,在春风中轻轻地摇晃,小鸟在我的身躯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家园,无数只小鸟在我肩上唧唧喳喳的打闹着,歌唱着。我放眼望世界;花儿开放了,蝴蝶飞舞了,草儿绿了,整个世界充满了春天的活力。
假如我是一棵树,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