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元宵节_ 1
今天是元宵节,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去千华古村看花灯。往千华古村路上,只见几个小朋友头上戴着牛角灯、老虎灯非常可爱,妈妈也给我和弟弟各买了一个,我开心极了。
走进公园大门,只见一条二三十米长的龙灯把四周照得如同白昼。五颜六色的龙灯发着彩色光芒,让我目不暇接,眼花缭乱。
走在公园的小路上,我的心情激动万分,红彤彤的灯笼挂在两边,让人应接不暇。最引人注目的是要数龙凤灯了,龙灯张开血盆大口,吹胡子瞪眼,凤灯摆动双翅,好像要飞升上天。
我又来到池塘边,咦,荷花怎么提前开了?仔细一瞧,原来是荷花灯。几条绚丽多姿的大金鱼摆动着美丽的大尾巴,身上的鱼鳞闪耀着金光,灯光映红了我的笑脸,也照红了公园的池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