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真有趣 2
嘿!这个人真有趣。那么这个人到底是何方神圣?哈!暂时保密。不过别怪我“无情”哦!
话说此人现已升入初中,成绩比较稳定。说起此人的“有趣”事件,那可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有一次,在家里,此人竟然把衣服穿反了,你们说有趣不?唉,这事儿还偏偏被此人的哥哥看见了,她哥指着穿反的衣服捧腹大笑:“我的妈呀!笑死人了!”此人一听,撇了一眼自己的衣服:“啊?咋穿反了?”她哥一听,更是笑得“不可开交”。
这时,她火山爆发了,指着她哥的鼻子大喝一声,可她哥根本不当一回事儿,仍进行着交响曲。
此时,她气急了,不得不使出“看家本领”“九阴白骨爪”。她哥见这架势,双手往腰上一插,准备使出“降龙十八掌”进行“反攻”。说时迟,那时快,“爪子”正好抓到她哥手上。“妈呀!”她哥“哭天喊地”,“抱手痛哭”。
呵!她可得意极了,“喂!服了吗?”“哼!不服!”“哦!看来你是不到黄河不死心哪!看我不打你个‘半身不遂’!”她哥自个儿小声嘀咕了一会儿,立马就“跪地求饶”。她更“狂妄”了。她哥见机会来了,搞了个“突然袭击”。嘿!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她早已识破她哥的“阴谋诡计”,反手又是一招“九阴白骨爪”。不料,她哥变机灵了,竟巧妙地躲开了,并使出“葵花点穴手”,可还是不幸“中爪”。
多次与她哥交手,她都把“敌人”打得“落荒而逃”,厉害吧!
现在可以告诉大家了,这位有趣的人姓殷名雨,正是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