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爱作文600字
爱,它在社会中是不可缺少的。没有爱,任何东西都是冷酷无情的。我在《爱心》这部电影中深深的感受到,天下的母爱是最伟大、无私的。   电影《爱心》中讲述了一对母子之间 深情的亲情。一位身患绝症的母亲,发现自己的儿子整天游手好闲,把家中的钱拿出去花天酒地,都交了一些不正当的朋友,成了一个花花公子,母亲不时为他的将来感到担忧,决定放弃与儿子在一起的最后的一段时光,让儿子自己去上海闯荡,以自己的汗水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儿子小柯却不理解母亲的良苦用心,误认为妈妈不要他了,气呼呼的出走了。   来到上海,小柯开始了艰苦的生活,在工地里他不知流下了多少汗水,用自己的劳动换来了美好。一次小柯生病住院,母亲得知后,非常着急恨不得立马飞到小柯身边,可后来又犹豫着……在这时,我似乎能体会母亲的心情,泪水迷糊了我的眼睛。    中秋节到了,小柯也想念在家中的母亲了,想起小时与妈妈一起经受风风雨雨的一幕幕场面,想起儿时那听话可爱的自己。当母亲的车子被巡警拉去时,自己是那么奋不顾身的去抢回车子,一直保护着妈妈,当妈妈的好儿子。他感到无比自愧,一心想和母亲团聚。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等到小柯明白当时母亲的用意时,为时已晚了,母亲已卧在病房,快不行了。这又是一个高潮,观看的同学都屏息凝视,全神贯注地看着屏幕,等待着最后的结局……   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