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爱作文600字
亲爱的朋友们,感恩节就要到了。你们有什么话对自己的爸爸妈妈说呢?
爸爸妈妈给了我们许许多多的爱,对你说的一句话甚至是批评都是父母对我们的爱。妈妈们对我们的爱是可以看出来的。比如,为你做好吃的饭菜;为你洗衣服;给你买几本书父亲的爱是沉默的,只有到了一定的年龄才能够读懂自己的父亲。
为了给我们更多的爱,父母们也花了更多的经历,更多的时间,更多的心血。不求回报,总是心甘情愿。从怀孕到生产,妈妈们要付出多少痛苦?从教育到关怀,妈妈们要付出多少的心血?从事业到生活,爸爸们要付出多少的汗水?一切都只有一个原因,为了给我们创造更多的爱。眼看着皱纹在父母们的脸上逐渐增多,我感到无比难受,本应该享受青春的快乐,却挥手与青春告别。这一切都是父母为我们无怨无悔的付出。
洗衣,做饭,缝缝补补,还要管我们的学*,妈妈们付出了艰苦的努力。上班,加班,爸爸们的身影总会在深夜里出现。爸爸妈妈们没有喊过一声苦。也没有抱怨过什么。当我们跟父母们顶嘴时,父母们也只能默默地做事。一句话,一次顶嘴,可以把父母们的心伤的多重呀!给予我们了爱不求回报不说,我们还跟父母吵,我们应该吗?我们对得起整日为我们操劳的父母吗?
朋友们,让我们用一句话,一声谢谢来感激我们的父母吧!只有他们为我们,没有我们为他们。感恩节就要到了,让我们说出那句发自内心最真诚地一句话爸爸妈妈,谢谢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