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难忘的“六一” 5
盼星星,盼月亮,盼着盼着,终于盼来了六一儿童节。它像一个顽皮的孩子,撒着欢,凝着笑,向我们走来,这一天刚好要上作文班。
到了作文班,老师拍的手说:“同学们,同学们,今天这节课,我们要玩一个叫拼句的游戏。
首先,老师拿出两张干干净净的纸,把它撕成了几小块,分给了我们,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准备开始游戏了。原本鸦雀无声的教室里瞬间炸开了锅似的,大家无比兴奋。
游戏开始了,老师把我们分成三个小组,第一个小组写人物,第二个小组写地点,第三个小组写事件,然后老师让一个同学上台去抽取内容,并且把抽出的内容连成一句话,读给大家听,“正林,你来抽取,读给大家听。”只见,陈正林快速地跑到讲台上,抽出三个纸条,然后忍不住眯嘴笑了起来,在他的极力控制下,险些露出大白牙。同学们看到他的模样一个个瞪大了眼睛,屏住呼吸,这时陈正林从鼻腔里发出了声音:“嫦娥在火星上跳绳。”原来如此呀,大家笑得前仰后合。
今天真是一个难忘的一天,真是一个难忘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