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难忘的“六一” 3
欢笑声,讨价声在校园里响成一片,实验小学一年一次的六一义卖活动又到了。
那天,天空是那么明朗,空气是那么清新,六一的阳光撒向我们每一个孩子。校园里处处彩旗飘扬,气球挂遍了每一间教室,空气中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同学们都早早来到学校,为义卖活动做准备,我们把一张张桌子抬到了班级门口,排出一个半圆形,接着我们把各自准备义卖的物品拿出来放在桌子上。哇!有吃的、喝的、玩的,还有一位同学把家里的炮弹模型都拿来了,真的是应有尽有,让人眼花缭乱。
很快,校园里就渐渐热闹了起来,欢笑声、讨价还价声、吆喝声,在校园里响声一片,同学们在校园里走来走去,你来我往,左瞧右看,好不热闹。就连一些老师都带着自己的孩子来找我们买东西。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最诱人的就是吃的了,在这一天里全校的“吃货”都可以大饱口福。
只听一位卖鸡翅的同学喊道:“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又大又好吃的鸡翅买一送一啊!快来看啊!”说时迟,那时快,同学们寻着声音走了过去,那鸡翅金黄金黄的,那么诱人,我也不由自主走过去买了两个,一吃,真是美味……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个上午的义卖,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快乐,还可以帮助贫困山区的儿童,对我来说,这真是一个难忘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