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难忘的“六一” 1
难忘的六一花儿喜欢灿烂的阳光,鸟儿喜欢蔚蓝的天空,鱼儿喜欢清澈的河水,小朋友喜欢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今年的六一是我最愉悦的时光。下午,我们来到汶源讲堂,表演开始了,许多精彩的表演映入眼帘,最令我难忘是三位音乐老师的演奏,琵琶、笛子、古筝,和一位同学的架子鼓,他们将自己也融入了表演之中,把音乐欢乐的气氛带给了学校,他们演奏的乐曲是:《采蘑菇的小姑娘》、《爸爸去哪儿》、《喜洋洋与灰太狼》、《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大家跟着音乐哼着歌,音乐老师的演奏将表演推向了最高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表演结束了,我们回到了班中,又开始了更加精彩的表演,最令我难忘的是吕嘉荣、李含笑、王景岚等表演的小品《拿不拿》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于志远拉的小提琴,琴声动听优美,使我们陶醉其中;郑道成等人唱的《倍爽儿》使我们班的气氛顿时嗨了起来……
王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了四个字:快乐万岁!四个大字,同学们疯狂了起来。这是美好的一天,是欢乐的一天,它永远定格在我童年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