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秋天_美丽的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真美呀!我来到了植物园。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是充满金色的季节。看!那美丽的枫叶,像醉酒的诗人“沙沙”吟诵着一首首诗歌。落叶像旋转的彩蝶,在风中飞舞着。可爱的小鼠在枝头上上窜下跳,正忙着准备过冬的食物。
望着蓝天上的白云,我笑了。
秋天真美呀!映松池上飘满了落叶,数不尽。风轻轻地吹着,秋天的阳光温和中微带寒意,景物越发清疏而爽朗,一切光景美到不可形容。我置身于这美丽的秋景当中,感到心旷神怡。路人来到这个地方,纷纷停留,倾听这秋天的声音。
来到长廊,两边都是五彩缤纷的菊花,红的、白的、紫的……各种各样的菊花,千姿百态,竞相开放。在这季节里,只有菊花仍在开放。正如元稹诗人所说:“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菊花的这种宁肯抱枝枯干也不向北风低头、傲霜斗寒的精神值得我们学*。
秋天这个丰收的季节,这个美好的的季节,给大地带来财富,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那是因为他们的辛苦都得到了回报。秋天是美好的,它给人们带来丰收,带来了喜悦,带来了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