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作文750字
人生就像一趟列车,这路途中会有许多站口,来来往往的人群会在这里上车或是下车,不知道是否会有人陪我们走到人生的尽头。
题记
能遇见你们,我很幸运。
家温暖的港湾
从第一眼看见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开始,从第一次哇哇大哭开始。。。我遇见了你们,爸爸妈妈。是你们让我来到这个世界,能够感受到大自然的奇美壮观;是你们给予了我双眼,让我看见了美丽,看见了神奇;是你们给了我双手,让我懂得如何凭自己的努力去创造奇迹在我得意时,警告我的是你;在我快乐时,笑的最灿烂的是你;在我退缩时,支持我的是你;在我努力时,鼓励我的是你这个家,因你们而温暖。
在这趟列车上,在任何的站口,你们都不会下车,我知道,你们将会一直陪伴着我,直到永远
爸爸妈妈,能遇见你们,我很幸运。
师辛勤的园丁
从第一步迈入教室开始,从第一次遨游在知识的海洋开始我遇见了您,我的老师。在课堂上,您风味有趣的讲课方式,让本是枯燥的课堂变得格外精彩;在课下,您和我们聊学*,聊生活那时,我们不再只是师生,在尊重的基础上,我们成为了朋友,虽然不是形影不离,但是我们却很亲切。你带领我们畅游在智慧的天地间,让我们无穷无尽地接受清风的吹拂,雨点的洗礼我们是树苗,老师,您让我们茁壮成长。
在这趟列车上,您陪我走了很长的路,虽然在某个时候,您可能赶上了另外一辆列车,但是在匆匆忙忙的上上下下间,我不会忘了您,我的老师。
老师,能遇见你,我很幸运。
列车在继续前行,可能许多乘客已经下车。我不知道,待你们再次上车时,我还能想起我们曾经相识过吗?但是,我会一直带着你们的期望,伴着列车,前进再前进。我相信,在远方,我会遇见最精彩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