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森林举办了一次大型的选美比赛,参加的动物可多了,就连一直神出鬼没的猫头鹰夫人都来了。
“选美比赛正式开始,选美比赛的夺魁着,可以成为我们敬爱的狮子大王的夫人,一辈子不缺吃喝,享尽荣华富贵!”黄莺小姐举着话筒,兴致勃勃地说着,台下的动物姑娘们都跃跃欲试。
“第一项比赛,唱歌比赛!”动物们井然有序的上台歌唱,猫头鹰夫人是第一个被刷下来的,因为猫头鹰独自一人惯了,连说话都成问题,更何况唱歌呢?不过年轻貌美的狮子小姐竟然也留了下来,其实这还是有内幕的,狮子小姐虽然唱歌不是很好听,但是她在比赛前已经威胁过黄莺小姐和评委们了,如果她第一轮落选了就将黄莺小姐和评委们统统吃掉,评委们碍于狮子小姐的压力,都给了狮子小姐很高的分,狮子小姐扯高气扬的笑着。
接下来是走秀比赛,这可是狐狸的那手好戏,狐狸往T型台上一跃,便跟随着节奏走开了,一扭一扭的,那怪异的姿势把观众们逗得哈哈大小,狐狸不满的瞪了观众们一眼,灰溜溜的跳下台走了,真是丢人。接下来是百灵小姐,百灵小姐张开柔韧的翅膀,在空中优美的飞了起来,观众们直拍手。接下来是狮子小姐了,狮子小姐迈着八字步叉着腰有模有样的走起来,不得不说,绝了!这回,狮子小姐得了第一名。
最后是由狮子大王挑选夫人。狮子大王坐在高台上,左看看右看看,百灵鸟不行,太瘦了,还不够他塞牙缝呢,更不用说在一起生活了,恐怕睡觉的时候他都会一不小心吞掉百灵,大象呢,太重了,万一进门的时候把门压坏了呢!狮子大王左看看右看看,一眼看见了狮子小姐,狮子小姐正向他抛媚眼呢!狮子大王点点头,这个不错,提醒和他差不多,睡觉的时候不可能吞掉她,而且大小刚好可以进门去,而且长得又漂亮。狮子大王指了指狮子小姐,“就她了!”狮子小姐从台上一跃,扑在了狮子大王的身上,亲密地舔着狮子大王的毛。
后来,狮子大王和狮子小姐结婚了。可是,结婚后狮子大王才发现,狮子小姐一点儿都不温柔,什么事都管着他,于是,这在外人看来威风凛凛的狮子大王成了妻管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