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的选美大赛 2
百灵鸟当美丽**有一段时间了,马上要选新一代的了,它因此忧心忡忡,所以它筹划了一次选美大赛。
孔雀和小兔子就去参加了此次大赛。比赛现场设计的别开生面,孔雀把自己打扮得姿态优雅,走路也显得不慌不忙的,而小兔子却穿了件黑白相间的衣服,孔雀就说:“真是一碗米饭掉进了一粒米饭呀!”小兔子却默默无闻地等待着比赛开始。
比赛终于开始了,第一局比的是炒菜。小兔子显得十分动作熟练,不久,一份佳肴就出来了,香气让人很想吃,而孔雀却把菜炒焦了,原本花花绿绿的衣服,也显得十分狼狈。
第二局比的是跳舞。小兔子跳的是街舞,可孔雀只顾着自己的衣服,所以,小兔子又赢了。
第三局比的是爱心和整理,支持小兔子在呐喊和加油,支持孔雀的在加油鼓励。一名观众从阶梯上摔了下来,孔雀则假装没看见,小兔子却把那位观众扶到休息室,得分见晓,立马开始了整理,孔雀也不负众望,也开始了整理,终于,比赛结束了。
百灵鸟隆重的宣布:“恭喜小兔子获胜!”孔雀伤心的跑走了,可小兔子跑去安慰她,说:“美不仅在于外表,跟美在心灵,只要你吸取这次的教训,下次你一定能获得,加油!”孔雀破涕为笑,哈哈大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