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选美大赛_ 2
“好消息,好消息!老虎大王在森林里举行了一场选美大赛,大家快去报名呀,好消息……”羚羊先生把这个好消息传遍了整个森林。大家听了这个消息,跃跃欲试,陆续前来报名。有孔雀、狐狸、熊猫、还有啄木鸟……
选美大赛这一天如期而至,众多小动物都纷纷前来观看。
只见第一个上场的是优雅的孔雀小姐,它随着音乐的节拍迈着轻盈的脚步高昂着头走上台。孔雀小姐一言不发,就摆了几个姿势就迎得大家的认可。只见它开起了五颜六色缤纷多彩的尾巴像一把五光十色的大扇子。孔雀小姐转了一圈像仙女下凡啊!它的粉丝们更是欢呼惊叫:“孔雀、孔雀,冠军、冠军……”
第二个上场的是熊猫妹妹,她并没有什么才艺。熊猫妹妹肥嘟嘟胖乎乎的身子和脸蛋,可爱极了,还在地上打滚。引得观众大声欢呼。它笑眯眯地对大家说:“我可是国宝,看我,多可爱呀!你们就投我一票吧!”大家异口同声地说:“你最可爱,好吧,给你投给你投。”
第三个上场的是搞笑的狐狸先生,他的才艺是表演杂技顶球,它用它尾巴时收时放,耍着头上的球,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表演完后,大家都拍手叫好!
最后一个选手迈着蹒跚的步伐缓缓地走上舞台,大家议论纷纷,惊诧不已:“它怎么来了?”还有的说:“这不是选丑大赛,是选美大赛呀!”啄木鸟清了清嗓子说:“我虽然长得不美,但是我为了我们的森林王国每一天都在辛辛苦苦的工作,早出晚归,不管暴风下雨,不管风吹日晒,哪棵大树需要我,我就在哪里,没有任何的怨言甘愿奉献自己的一切。”说着,台下瞬间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大家感动地流下眼泪,连老虎大王的眼眶也湿透了。
比赛结束了,大家都以为孔雀小姐会获胜,这是老虎大王严肃地说:“我宣布选美大赛的冠军是啄木鸟。”“什么,什么?”大家静一静,选美大赛不是只讲究外观的美丽,最重要的是心灵美。大家恍然大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