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的野生公园可美了,野生公园有花,有草,有树,还有湖泊呢,当然鸟叫声也少不了,当你走进野生公园肯定会喜欢上它。
公园的大花园很美。这里的桃花一朵紧挨着一朵,挤满了整个枝丫。它们像一群顽童,争先恐后地让人们来观赏自己的艳丽风姿。一簇簇丁香花开的正浓,紫色的显得那么华贵,白色的洁白无瑕,多像一个花的小摇篮啊!小草绿茵茵的,从前一年的旧衣换了一件绿色T恤,它们在春风中轻轻地摇曳,尽情舞蹈。
公园里的湖泊就更美了。湖泊里的荷花千姿百态,有的已经盛开了,露出金黄的花蕊和嫩黄的小莲蓬;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看上去像一只小船上坐着一位又可爱又美丽的“小仙女”;有的还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那害羞的样子十分惹人喜爱。湖泊里还有活泼可爱的小鱼儿。有的在水里深处;有的在荷叶旁休息;有的在潜水处悠闲地“逛街”,那庸懒的模样逗得我哈哈大笑。
湖边的石阶上有一座八角凉亭,人们走累了便可以到里面边乘凉边欣赏周围美景。
怎么样,乌海里的野生公园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