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美作文400字(优秀作文) 3
春天到了,春风姐姐兴奋地跑来了,她轻轻一吹,吹开了花儿,吹绿了树木,吹醒了小动物……
你看,天空蓝湛湛的,一碧如洗,仿佛一块蓝宝石。天空中飘着一朵朵白云,有时像可爱的绵羊,有时像勤劳的老牛,有时又像棉花糖,看上去软软的,好想咬上去一口,感觉又香又甜,美味极了!你瞧,小鸟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这边瞅瞅,那边看看,如同在感受这大自然的美丽。不一会儿,它“叽叽喳喳”地唱起了歌,好像在说:“这儿真美!这儿真美!”
远处,连绵起伏的高山手挽着手,好像在互相比美。一棵棵大树穿上了葱绿的新衣,挺拔地站在小河边,就像一个个勇敢的士兵,守护着这里。
小河边,绿油油的草地就像一块绿色的地毯,上面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有红的、黄的、蓝的……犹如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在竞相开放。美丽的花儿招来了一群群可爱的“小家伙”。小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像在和花儿比美。你听,“嗡嗡嗡”的声音,原来是小蜜蜂也提着篮子赶集来了。它们围着花儿跳起了舞,开心极了!
草地旁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缓缓地流淌着,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河里一群群鱼儿欢快地游来游去,一会儿躲到了水草下,一会儿藏到石头旁,一会儿探出小脑袋,仿佛在玩儿捉迷藏。不时,还有小鱼跃出水面,漾起了一道道波纹,它们好像也想来看看这春天的美景……
这儿真美啊!犹如一幅色彩鲜艳的风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