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春节记忆 5
春节是一年里最隆重的节日,春节是小孩子最喜欢的节日,春节是家人团圆的日子。
大年三十的上午,爸爸带着我和妈妈 妹妹一起回到了爷爷奶奶家,一路上我们开车走过了重山峻岭,冬日里的风景也非常的漂亮。一路上我们走了将*4个小时的路程才回到了老家,美丽的小村庄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而爷爷奶奶早已在大门口等着我们了。
天渐渐的暗了下来,到了晚上我们全家一起热热闹闹的吃了个团圆饭。大家吃的很开心,晚饭刚吃完,春节联欢晚会就开始了,这是我们每年都必看的节目,正看着节目的时候,只听噼呖啪啦的响了起来,我赶紧往屋外跑,只看到村庄上空燃放着美丽的焰火,漂亮极了,就这样除夕夜渐渐的过去了。
大年初一早上,我们早早的都起了床,爷爷给我和妹妹发了个大红包,我给爷爷说了:谢谢,新年快乐!而妹妹则是开心的笑了起来。
在家的这几天,我一直都在放炮,我放的有大红鹰,路球炮,一气冲天,七彩陀螺。我先放了一个大红鹰,点了一个,果然出现了一只红鹰,我又放了一个足球炮,就像火山爆发一样,到了晚上我又放了一个七彩陀螺,哇!就像一个彩虹。我又放了个一气冲天它飞到空中就变成花落了下来。
寒假这几天我玩的很开心,你们玩的开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