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运动会 5
听说,今天大街上有一场运动会,是不是很稀奇?不信,那就随我去看看。
运动一:街头篮球
瞧!那位男子不就像姚明一样吗?离垃圾桶还远处,他忽然像姚明一样跳起来,一个“潇洒”的三分球,“啪”的一下打中了垃圾桶,垃圾桶摇晃了几个,倒了,里面的垃圾犹如“天女散花”洒了一地。垃圾桶却发出了不满的埋怨声:“老兄,我和你无冤无仇,你为何打我?”“运动员”却视若无睹,哼着小调走远了。
运动二:街头足球
看见那两个男孩了吗?把易拉罐当成球踢过来,又传过去。这两个男孩长大肯定不会比马萨罗纳逊色。忽然一个毫无前兆的大脚一开,球就像一个“导弹”,划着优美的弧线飞向树上。两位足球小王子对望了一眼,若无其事的耸了耸肩走了。
怎么样,我没说错吧,这样的事呢天天都会发生,你觉得这样的运动会有意义吗?我觉得没有,读者朋友们,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