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运动会 4
一日一度的街头运动会又开始了,我们看看今天都有哪些运动员吧!
1号选手溜翔为今天的跨栏比赛可是准备了一个小时呢!只见他助跑,加速,起跳----哇!他成功地跨过了栏杆,横穿了马路。只是苦了路两道的汽车,“咝----”,的一声,估计得去4S店换个刹车片了。
2号选手擎天驻可是为今天的汽车比赛做足了准备。路口前黄灯已经亮起,可我们擎天驻选手可是赛车界最靓的仔,大喊:“我命由我不由天,一两分钟都是钱!”挂了五档,踩满了油门,汽车“嗖”的一声就不见了。
3号选手哈灯早已蓄势待发,只见他啃完了一个苹果,用苹果核做了几个胯下运球,然后投出了一个后撤步三分。“咚”,苹果核砸在了垃圾桶边上,弹飞了。“谢特!”他洋气地破口大骂,转身就走了,全然不顾(被)苹果核砸到了的老太太。
本届街头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想说:希望各位运动员去奥林匹克运动会为国争光,不要再在街头上“大放异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