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运动会 3
大家好,我是记者申明禾,接下来,我会为大家报道一场别开生面的街头“运动会”。
瞧!市民街头跨栏比赛开始了,只见一个又瘦又高的男人用堪比刘翔跨栏的速度,朝马路中间的隔离栅栏猛冲过去,他一手拿着油条,另一只手拿着豆浆,最后他用力一跳,手中的油条和豆浆“飞”了出去, “噗”的一声,豆浆洒了一地,可是那个男人却自顾自地跑走了,丝毫没有理会地上的东西。
接下来,街道马拉松开始了,绿灯刚亮,汽车、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便冲了出去。汽车开到了最快速度,像踩了风火轮;摩托车也不甘示弱,喷出了一阵阵浓烟;电动车也卯足了劲儿往前冲;只有自行车慢悠悠地跑着。突然,“砰” 的一声,原来是自行车为了躲避冲进自行车道的小汽车,很无奈地撞到了电线杆上。过了一会儿,又听见“砰”的一声,原来是汽车和电动车撞到了一起,快打 110 和 120……
看来,这种“运动会”还是不要进行得好,谢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