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650字
如梦如幻,我们都曾是孩子。无奈的童话里,如歌般的青春流过了一点一滴。如画般的回忆,安放在影集里,无人知道,心锁住了回忆。
题记
指尖划过了发丝,划过了脑际,墨色的眸轻敲了如水般的窗,记忆就同涟漪般荡漾开来。
毕业。我们悄悄叩响了青春的大门,却关上了童年的窗。漫长的假期,没有作业的困扰,没有家长的念叼。可是,别离让我们心痛,让我们悲伤。毕业了,我们如同崖上的雏鹰,飞离了窝巢,留下的,却只有决绝!
开学,我们与童年越来越远了。一步一步,离开了记忆中的生活;一脚一脚,踏出了心碎。青涩的年龄,我们沉默。用最友好的方式,企图用新朋友的快乐来填补友谊的缺失。只可惜,一眼回眸,怅然醒悟,那心中的坑怎么会填满呢?在我们越想让它掩埋的时候,它却在我们不注意时,越来越大。
初二,迈向成熟与无奈,踮起脚尖,走向终点,相对无言,苦涩慢慢侵占了内心。友情不在乎地老天荒,在乎的是距离。
一步步迈出别人的世界,才发现自己多么茫然无措。留个自己的这一片空白,也渐渐地被越来越多的试卷填堵。我们没有太多时间来交换喜、怒、哀、乐。
世界慢慢变淡,淡的只剩下了一层薄雾。回眸,不见背后的朋友,一堆卷山与我对望。一时间,世界静的出奇。从缝隙探过去,朋友的眼睛也充满了无奈和叹息。我定定的站着,任凭了一双手为我搬来桌椅,另一双手为我执笔。我麻木的顺从着,在一声声催促中执笔兑墨。
轻摇笔杆,眯起眼晴,苦笑着看着试卷被我的青春填补上的空白。我抚摸着试卷感受青春那一片摇曳的海:麻木而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