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650字
花季的道路,不一定总是铺满妍艳的鲜花;雨季的蹊径,也不一定只有泥泞的潮湿;娇艳的阳光,总会有洒向沼泽地的时间;轻盈的柔雨,也会弹出清纯的甘露,去滋润含苞的花蕾。题记
总有那么一个人,在自己心中留下淡淡伤痕;总有那么一段情,教会我们成长;总有那么一个故事,让我们难以忘怀;总有那样的青春,让我们想起来,嘴角都是甜甜的微笑。可是,我们都会成长,我们在成长中失去,在失去中懂得,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我们能把握的东西实在是太少。那么又何必要在乎呢?真正的成长,是懂得做好自己,让自己开心,让他人幸福
当咿咿学语的时候念到青春就让我想起葱,青春应该是葱儿一样嫩嫩绿绿的,缀着露珠迎接着朝阳雨露;或像原野的杂草疯狂的长满;或是像一场雨,滴滴答答的洒落在春天里。
我是水瓶座,据说水瓶座的爱自由。没错,我喜欢自由。喜欢一个人关在房间里莫名其妙的画;喜欢在街上晃悠;喜欢一边东张西望,一边塞上耳机听《酸酸甜甜就是我》唱到:喜欢酸的甜这就是真的我,每一天对于我都非常新鲜,我调皮的味觉,有最独特的区别,哈快长大快快长大,对这个世界sayhi!,我向往无拘无束的生活,我渴望做自己想要做的一切,我希望我的思绪能无边无际的闯荡,我期待我的身体能在广阔的空间里自由的翱翔。这才应该是我的青春。
可现在的孩子都很可怜,我们生长在一个竞争力强的社会,我们生活在一个科技发达的繁荣时代,我们要对付不断更新的知识,我们身上背负着未来国家栋梁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