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作文550字
从2015到2014,从懵懂无知到逐渐成熟,从豆蔻到青葱,每一次蜕变都是青春季的洗礼。
—— 题记。
站在16岁的夏季,一个最适合分离,也最朴素的季节。我倚着岁月,细数着过往三年的点滴,蓦然发现,原来我已站在了初中的尽头。
也许,都曾在前进的道路上迷茫过,但身边总共有那么一些人,一路陪伴这自己,适时地为自己指引正确的方向。
直到现在我都还清楚的记得,我们约定一起去看海,去追逐那一份壮阔。也曾彼此许诺,扎根大吼要努力挣钱,买单反,拍摄下最美的星空。这样的话,即使不在一起也可以分享同一份心境,在夜幕中静听岁月的低吟浅唱,默守心中的一份美丽。
你说,一万年之后,地球上的一切都会重新来过,就像传说中叫做“默”的城市。我们在时间一圈圈的碾压下还可以回到原点,继续对白,拥抱,倾诉,真好!
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我们天天腻在一起,幸福到没有距离,贪心地让全世界注意,到处都是我们微笑的痕迹,即使属于我们的青春是快乐交织着苦涩,嘴角却仍然停止不下勾起的嘴角。
风依旧在吹,但转眼间都变成了那年夏天最美的回忆,而那些打上“曾经”印记的回忆在岁月的沉淀与升华中显得无比宽厚美好。
今年夏天,是我们最后一个夏天,我们就要说再见,耳畔响起了旋律,那是整个夏天的思念。
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