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650字
青春是什么?旺盛,精力,活力无非就是用这些来形容它。老师说:青春,有人认为就是个性。同学们一致反对说;青春是有涵养。但想想;那个同学不想光彩夺目,让所有人对他刮目相看,即使是坏的引人注目。老师说:青春,有人认为就是长大了,无需家长管束了。同学们又反对说:不,还要慢慢摆脱依赖。但哪个人想成为笼中鸟,囚中人,想被受管束,不是想什么都以自己,有强烈的控制欲吗?即使在生死边缘,又有几个人真心忏悔?老师说:青春,有人认为就是可以谈恋爱了。同学们呵呵笑过后说:还小哩,哪是长大之后的事。但每个人对长大的概念不同。想再回念以往,不是长大吗?有些早熟的人认为自己已经长大**了。但还在笼统反对。老师又说:青春,有人认为就是与异性同学似陌生人,应远离。这句话说完竟没人反对,理由并不是认为这句话是对的,而是错的离谱,用一句通俗的的话来说:傻子都知道答案是什么。所以没人反对。现在的90后,别想着有哪些封建思想,即使有也是极少数,不给你弄早熟就算万幸喽!哎,人们都分得清好坏,对错,在说别人的事实总是很清楚,可以到自己这实施起来就难喽!
青春是有修养,品德好,有志气,成熟这只是其中好的一方面,那邪恶的一面却很少有人会搭理,不知有多少人,应为青春的叛逆心走上不可归的路应为青春的叛逆心失去了朋友,家人,丧失了前程,甚至青春的生命
我们要在青春史上谱下无怨无悔的一页。不要服输们只要你肯努力梦想终会实现。
让我们用生命点燃未来,就此努力吧!让我们放飞我们的梦想,飞扬我们的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