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作文550字
晨曦在黑夜的陶冶下等第二日升起时显得更加光鲜靓丽。
有人说青春是朝阳,是活力的象征。有人也说青春,是新生的太阳,高高矗立在东方的一角。有人还说青春,是夏日的清晨,富有全天下人所向往的清纯。
自古英雄出少年。的确,在这黄金时刻每分每秒都如玛瑙般珍贵。比尔盖茨从小善思、爱看书。他的性格如王者般我是王,我能赢的风范。果不出其所料,如今的他经过少年的勤学后终于破解并创造了微软,改变了全球人的生活。
你有没有尝试过,在夏季5、6点钟时站在阳台上仰望头顶的这片天空,由黑变蓝直至变淡蓝。然后将目光投向太阳,看一束光慢慢地、悄悄地射进你的窗台,缓缓地照在额头上。那就是我们的样子,含苞着几朵羞涩、好奇而大胆的花蕊。
每当清晨悄然而至时,我便会回头仰望它,如同仰望自己般。
有些人,在自己的清晨里庸赖的睡到午后。有些人,在自己的清晨里拓展、翱翔。有些人,在自己的清晨里默默地思沉,甚至还混沌的大脑。几小时过去后。那些庸赖的人,在别人的清晨中劳动、忏悔。那些翱翔的人,在自己的午后舒适的吹着空调。那些思沉的人,在他人的夜晚冲着咖啡熬夜。他们共同为后人演示着。
庆幸的是,我们还活在自己的青春里。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