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650字
青春,多么美丽的字眼,青春代表活力,青春代表热情,青春代表我可以向全世界大声地喊出:我们的名字叫青春!
青春如花,美丽地绽放。
青春期的我们,是最美丽的,我们犹如一朵朵盛开在骄阳下的向日葵,尽情的向万物倾吐自己的芳香。我们爱太阳,我们的笑脸永远盛开在灿烂的阳光下!我们没有荷花的清新;我们没有牡丹的浓艳;我们没有梅花的淡雅;我们没有百合的纯洁……但我们充满活力,我们永远快乐,我们拥有自己的一份独特。这就是青春的美丽所在。
青春如火,热情地燃烧。
青春期的我们,燃烧的是所有的热情和奔放。为了朋友,我们可以“两肋插刀”也在所不辞;我们可以不图任何报酬为班集体作贡献;我们还可以热心的帮助班里困的同学……这些,都是因为我们青春,我们年少,我们有着一颗晶莹热情的心。我们不像成年人那么冷漠,也不像小孩子那么幼稚,我们对一切事物都怀揣好奇与热情,我们的热情感染天地!
青春如雨,淡淡的忧愁。
青春期的我们,也会有烦心事,我们烦父母的管教,我们烦老师的批评,我们烦考试,我们烦作业……这一切的一切,怎能不另我们心烦!我们小小的肩膀,承担不起如此多的烦恼,我们会因此而恼怒甚至哭泣,但,哭过闹过,我们的笑容又会荡漾在脸上。因为,我们拥有美丽的青春,这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
青春,是一首优美的乐章,响彻在蔚蓝的天空上;青春,是森林里的小鸟,身披灵气,勇敢地飞翔;青春,是你我手牵手种下的种子,需要我们用爱心去浇灌,滋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