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小羊在河边喝水,突然一只狼冲向小羊,恶狠狠地说“我要吃了你!”小羊吓得直发抖,但眼睛一转,聪明的脑袋想出了一个办法,于是就捂着肚子对狼说:“疼死我了,疼死我了!狼伯伯快送我到医院去呀!”狼觉得很奇怪,就问:“我为什么要送你到医院呢?”小羊说:“我刚在河边喝了点水,肚子就突然疼起来了我觉得是水里有毒。”狼说:“哼.....,我才不相信你呢,”小羊倒在地上:“疼死我了,狼伯伯你快把我吃了吧,我快要死了,求求你快把我吃掉吧。”狼在心里想道:“要是我吃了小羊,我也不是要死掉。”于是狼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家了。小羊看见狼走远了,就赶忙跑回家,把刚才发生的事告诉了羊妈妈,羊妈妈听了,就说:“小羊你真聪明呀。”